Re: [討論] 有沒有人會覺得罷工期間的影集很難看的 …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Beautiful Thinking)時間17年前 (2009/09/04 20:0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shinyo (史帝夫.科科)》之銘言: : 請問有人會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 有一些影集在編劇大罷工時段,很明顯的變的很難看 : 因為我不是很熱衷影集的人,所以看的不多 : 我最有印象的就是hero 跟 30rock : hero第一季超好看的 : 但是到第二季,劇情就開始鳥掉了,人物也開始會有奇怪的個性走向 : 害我超失望的,連帶的連第三季都不想看了 : 然後最近看30 rock : 看到第二季也開始傻眼了,大約第四及第五集吧開始演員大合唱 : 就覺得整部影集調性怪怪的 : 再來就是劇情的濃度開始受影響,以前一個事件通常不會超過一集 : 現在會分兩三集演完,每個人物的個性也越來越奇怪 : 害我也是好受傷啊 : 要不是我在飛機上有看到後面的30 rock : 發現他其實還是很好笑,我可能就會放棄這部影集了 : 請問大家還有沒有這種感覺的影集啊 : 順便請問宅男行不行有被影響到嗎 : 台灣dvd第二季甚麼時候出啊 : 看完第一季,好期待第二季喔 Q_Q Heroes第二季野心太大,無奈被中斷後前面就變得很鳥 根據第三季的經驗來看,後半通常比前半好:P 至於30 Rock 第四五集都還是在罷工前寫好拍好的 我倒不覺得有甚麼問題 而且影集拍到第二集本來就會嘗試更大的劇情線 而不只是一集一集這樣 不過你說大合唱,那應該是第十集了 我是很愛那段啦,罷工期間看了好幾次 我想罷工影響最大的是整季的安排,而不是單集的表現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24.208

09/04 22:34, , 1F
30 rock 我覺得沒影響啊~看了n次還是覺得好笑
09/04 22:34, 1F

09/04 22:56, , 2F
那時也害貝蒂變很難看
09/04 22:56, 2F

09/05 04:28, , 3F
30 Rock大合唱那集超好笑啊,而且美國那邊也大受好評...
09/05 04:28, 3F

09/06 02:53, , 4F
小弟也覺得30ROCK是漸入佳境的喜劇片
09/06 02:53, 4F

07/24 17:54,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7:54, 5F
文章代碼(AID): #1AeG5P-j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eG5P-j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