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有沒有人會覺得罷工期間的影集很難看的 …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Eunoia (Beautiful Thinking)時間17年前 (2009/09/04 20:00)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 引述《shinyo (史帝夫.科科)》之銘言:
: 請問有人會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 有一些影集在編劇大罷工時段,很明顯的變的很難看
: 因為我不是很熱衷影集的人,所以看的不多
: 我最有印象的就是hero 跟 30rock
: hero第一季超好看的
: 但是到第二季,劇情就開始鳥掉了,人物也開始會有奇怪的個性走向
: 害我超失望的,連帶的連第三季都不想看了
: 然後最近看30 rock
: 看到第二季也開始傻眼了,大約第四及第五集吧開始演員大合唱
: 就覺得整部影集調性怪怪的
: 再來就是劇情的濃度開始受影響,以前一個事件通常不會超過一集
: 現在會分兩三集演完,每個人物的個性也越來越奇怪
: 害我也是好受傷啊
: 要不是我在飛機上有看到後面的30 rock
: 發現他其實還是很好笑,我可能就會放棄這部影集了
: 請問大家還有沒有這種感覺的影集啊
: 順便請問宅男行不行有被影響到嗎
: 台灣dvd第二季甚麼時候出啊
: 看完第一季,好期待第二季喔 Q_Q
Heroes第二季野心太大,無奈被中斷後前面就變得很鳥
根據第三季的經驗來看,後半通常比前半好:P
至於30 Rock
第四五集都還是在罷工前寫好拍好的
我倒不覺得有甚麼問題
而且影集拍到第二集本來就會嘗試更大的劇情線
而不只是一集一集這樣
不過你說大合唱,那應該是第十集了
我是很愛那段啦,罷工期間看了好幾次
我想罷工影響最大的是整季的安排,而不是單集的表現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24.208
推
09/04 22:34, , 1F
09/04 22:34, 1F
→
09/04 22:56, , 2F
09/04 22:56, 2F
推
09/05 04:28, , 3F
09/05 04:28, 3F
推
09/06 02:53, , 4F
09/06 02:53, 4F
→
07/24 17:54, , 5F
07/24 17:54, 5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6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