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MAX台 殺戮世代 跟 諾曼第大空降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Así es la vida!)時間17年前 (2009/09/05 14:17),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MAX台這個月是軍事月 9/6開始 每個禮拜天晚上9點連播兩集 諾曼第大空降-BAND OF BROTHERS 9/6當天 11點首播兩集 殺戮世代-GENERATION KILL 之後每個禮拜一集 就算你錯過星期天晚上的播出也沒關係 BOB一個禮拜有七次的重播 詳細的重播時間請到HBOasia官網,或開眼查詢 MAX http://www.cinemaxasia.com/cinemax 開眼 http://tv.atmovies.com.tw/tv/attv.cfm?action=searc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0.251

09/05 15:27, , 1F
oh! 講一下~ generation kill有火紅的Eric Northman
09/05 15:27, 1F
哈!那也可以說是Alexander Skarsgard月 推廣一下 Ture Blood噬血真愛第二季 每個星期六晚上9點 MAX台

09/06 04:04, , 2F
推可口的Alex..... >/////<
09/06 04:04, 2F

09/06 09:22, , 3F
菁英陸軍+菁英陸戰隊,讚喔!!
09/06 09:22, 3F

09/06 09:36, , 4F
BOB和GK 9月的禮拜天晚上太好了(≧<>≦)
09/06 09:36, 4F

09/07 15:19, , 5F
昨天準時收看到凌晨 GK風格跟BOB差很多 但也很棒XD
09/07 15:19, 5F

09/08 11:18, , 6F
前天還昨天看了一集殺戮世代感覺很好看....但是要收假了
09/08 11:18, 6F

09/08 11:18, , 7F
請問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買DVD嗎?
09/08 11:18, 7F

09/08 19:44, , 8F
現在好像只有英文版DVD 中文的不知何時會出來@_@
09/08 19:44, 8F
得利好像還在談版權....囧rz 所以不知道3區何時會出 ※ 編輯: ccs0229 來自: 123.194.10.251 (09/08 21:51)

09/09 17:53, , 9F
我實在迫不及待想買DVD了 但偏偏只有一區(哭著跑走)
09/09 17:53, 9F

09/09 17:54, , 10F
大兵之間的對話 沒有字幕真的聽不懂 orz
09/09 17:54, 10F

07/24 17:52,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7:52, 11F
文章代碼(AID): #1AeWA3YW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eWA3YW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