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Are you a Dr.?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時光之輪無情流轉)時間16年前 (2009/09/24 12:18),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Jemimah (不知不覺)》之銘言: : 在BBC上看到他們的comedy系列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xB1gB6K-2A&feature=related
: 只看得懂前半段到被問是dr.那邊 : 有人可以看懂之後在講什麼嗎??? : 英式英語還是不習慣啊!? 這是一部英國BBC很有名的影集Doctor Who 在Children In Need晚會上的影片 沒記錯應該是2006年吧 片中的老師由DT是當時Doctor Who的男主角Doctor 沒有名字 just The Doctor (其實是有名字啦 但是大家從來都不知道@@) 而片中一直問"Are you The Doctor"的女生是當時聖誕特別篇中 參予演出的女主角Donna Noble 這算是一部輕鬆的搞笑劇 一直圍繞在"Doctor"話題身上 "Are you The Doctor"這句話其實也變成英國人很大的一個共同笑點或是休閒語 這短片的目的是讓大家看兩位男女主角的互動 還有順便推銷當時即將播出的聖誕特別篇 至於最後片中DT拿出來的東西 不是光筆 而是Doctor最常使用的工具Sonic Screwdriver 應該也算是武器吧XDDD 至於bite me alien boy這句話也算是半諷刺Doctor是個外星人 或是說明Doctor專門在幫地球解決一些外星事件問題吧 片中最後女主角變成一個女生玩偶 那個女生玩偶是之前Doctor失去的女主角Rose的模型 大致上是這樣吧 如果有錯請大家更正@@ -- ˙給死者的祈禱˙ 橫躺的屍骸,軀體已化為沙塵-- 沒有黃金,沒有劍, 只有時間的劍鞘包圍者身軀-- 屍骸上沒有法老王的名字-- 時間是靈魂的戰場-- 我吶喊著... 決鬥之詩,朋友之詞... 引領我到非常遙遠的靈魂徘迴之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201 ※ 編輯: bldm 來自: 140.115.21.201 (09/24 12:21) ※ 編輯: bldm 來自: 140.115.21.201 (09/24 12:22)

09/24 12:26, , 1F
那把就是音波羅賴把呀!!!(優點是耗電量小)
09/24 12:26, 1F

09/24 12:29, , 2F
音波羅賴把 好看好用又好玩!
09/24 12:29, 2F

09/24 13:07, , 3F
推羅賴把` 只差不能吃而已呀
09/24 13:07, 3F

09/24 13:31, , 4F
那女的說 I'm Miss XXX 的那段話是在介紹什麼嗎??
09/24 13:31, 4F

09/25 00:41, , 5F
推Doctor Who!!!!!
09/25 00:41, 5F

09/28 23:01, , 6F
Shelton的重要事情之一!
09/28 23:01, 6F

07/24 17:14,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7:14, 7F
文章代碼(AID): #1AklBzRy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AklBzRy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