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公視要重播 House MD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沙士冰)時間16年前 (2009/09/30 21:10), 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下禮拜二10/6號晚間11點 公視要開始重播house第一季 接下來的10/12號 會在house之後播出第一季的幕後特輯 一次大約是10分鐘 (下禮拜開始 會不會再度出現house大洗版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33.174

09/30 21:55, , 1F
好期待!!!
09/30 21:55, 1F

09/30 22:59, , 2F
喔喔喔 有幕後特輯耶 連DVD都沒有的東西 (淚)
09/30 22:59, 2F

09/30 23:00, , 3F
我倒希望能播3,4,....
09/30 23:00, 3F

09/30 23:59, , 4F
1,2 播完接 3?
09/30 23:59, 4F

10/01 00:02, , 5F
希望@_@
10/01 00:02, 5F

10/01 00:08, , 6F
公視拜託了,我每個月都有贊助的啊
10/01 00:08, 6F

10/01 00:24, , 7F
說真的 我認為House可以成立專版了
10/01 00:24, 7F

10/01 00:24, , 8F
好開心XD 又可以複習了!!! 看到還有幕後就更開心了!!!
10/01 00:24, 8F

10/01 00:24, , 9F
1是他在台灣已經有不小的人氣
10/01 00:24, 9F

10/01 00:25, , 10F
2是在這邊討論還要爬文 有點不方便
10/01 00:25, 10F

10/01 00:28, , 11F
s6討論好少 QxQ 開專版會變多嗎 XD?
10/01 00:28, 11F

10/01 00:38, , 12F
不好意思修到樓樓上的文~也希望有專版+1
10/01 00:38, 12F

10/01 02:19, , 13F
公視的討論區 購片組有回答會接著播第三季
10/01 02:19, 13F

10/01 12:22, , 14F
有人跟我一樣是大叔控嗎?(羞)
10/01 12:22, 14F

10/01 12:22, , 15F
我常常看house看到好害羞...
10/01 12:22, 15F

10/01 15:05, , 16F
看到廣告還以為是播新的 結果是重播orz
10/01 15:05, 16F

10/01 15:21, , 17F
歡欣鼓舞!太棒了!不過真可惜NCIS快播完了
10/01 15:21, 17F

10/01 16:44, , 18F
希望NCIS也能從第一季再重播...
10/01 16:44, 18F

10/01 22:50, , 19F
讚啊!
10/01 22:50, 19F

07/24 16:49, , 2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6:49, 20F
文章代碼(AID): #1AmrYrAk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mrYrAk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