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GLEE 106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High as a paper kite)時間16年前 (2009/10/10 08:42),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雷空一頁 上集有能唱會跳的小美女KC加持,勁歌熱舞,結果劇情被壓縮. 算是一個小小的遺憾吧. 106就相反了,音樂就只有男女對抗賽,剩下的就是成人班的劇情了. 先說喜歡的 FINN真是可愛極了,他的內心獨白真夠白目的,"媽說我兼顧太多事情結果累壞了自己 ,所以我不做功課了"XD 嗑藥的表情很好玩!在之前看釋出片段時就覺得FINN的表情很HIGH,沒想到是嗑藥! (其他男生倒是很正常的說) SUE和她的秘密日記超級讚!她是很討人厭沒錯但還真是裡外如一的! EMMA是真人版的BAMBI沒錯,她和WILL真是很登對! ======================不喜歡部份分界線================================ 女生們嗑藥後的舞技是說多怪就有多怪,這一部份的拿捏我覺得女孩們是過了 火位. 就算不考量這部份,還是覺得女孩們的MASH UP做得不好.選曲是HALO和 WALKING IN SUNSHINE,但是男孩們的IT'S MY LIFE, CONFESSIONS就做得很棒, 真的有把2曲融合起來的感受. 雖然最後因為賽事不公而取消,我覺得這次是 男孩們樂勝了. 女子隊只有RACHEL的聲音是強項. 成人愛情部份, WILL和EMMA在曖昧的線上遊走,不理其他,他們的外表是絕配! TERRI的不擇手後我們都知道的,連虛假懷孕這招都使出來了,坦白說,如果二人 的感情不是到了冰點,怎麼可能肚子這樣大都不知道孩子是假的 ? (SUE做訪WILL家時也對TERRI的肚子視而不見,加上FINN以為自己是QUIN小孩的 父親..這個小鎮的性教育真是有夠貧乏的) 我真的想說的是,KEN好可憐! TERRI的慫恿固然是為了她的個人目的,但是EMMA 也是真的很自私. 她最後提出的條件是多麼的荒謬,而他又居然接受,真沒想到 他已經陷得這樣深. 如果WILL有一天從TERRI身邊解脫了,難道EMMA會馬上甩開 KEN來到WILL身邊嗎? EMMA嘗試用'我們都寂寞'令這段秘婚合理化,卻蓄意漠視KEN對她 的情痴. 最後EMMA和WILL完全沉默的數分鐘,充滿不捨的感人力量.雖然讓我想起 一句很喜歡的句子:沉默是最深沉的愛. 只是,KEN這個連帶傷害實在讓我 無法完全支持這對非情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134.191.173 ※ 編輯: fmodem 來自: 219.134.191.173 (10/10 09:06)

10/10 10:08, , 1F
男生的 mash up 真的很讚!!! 但是原本大好的心情卻被後
10/10 10:08, 1F

10/10 10:09, , 2F
面影響 整集看完完全開心不起來
10/10 10:09, 2F

10/10 10:36, , 3F
然後 Terri 跟 Quinn 說話那邊一時間很像在演 Heroes XD
10/10 10:36, 3F

10/10 10:46, , 4F
我還挺喜歡這次男、女生的歌舞(雖然女生的看來很亂)
10/10 10:46, 4F

10/10 10:47, , 5F
但至少擺脫前幾次常出現的動作:手指天、結束低頭等等
10/10 10:47, 5F

10/10 11:01, , 6F
男生組有Finn和Artie接力主唱,還有Mike的獨舞
10/10 11:01, 6F

10/10 11:01, , 7F
女生組感覺依然是Rachel的個人秀
10/10 11:01, 7F

10/10 11:46, , 8F
原聲帶中,Rachel最後的Halo~~~硬是多了好幾秒
10/10 11:46, 8F

10/10 13:13, , 9F
Terri好討人厭, 希望她趕快離開 XD
10/10 13:13, 9F

10/10 13:23, , 10F
另外, Finn過high的樣子真是超好笑的 XDDDD
10/10 13:23, 10F

10/10 13:43, , 11F
我也不喜歡 Terri, 不過會一直想到她在 Heroes 的角色
10/10 13:43, 11F

10/11 22:20, , 12F
大家都很嗨阿,不自覺抖動身體XD
10/11 22:20, 12F

10/12 08:01, , 13F
finn和kurt都很可愛!感覺這劇把男性寫得比女性生動啊
10/12 08:01, 13F

10/12 08:02, , 14F
播出自此,男性故事片段比較深入,而且「壞」人都是女的?
10/12 08:02, 14F

10/12 08:03, , 15F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和我同感?:b 當然還是推,很喜歡f!:D
10/12 08:03, 15F

07/24 16:23, , 1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6:23, 16F
文章代碼(AID): #1ApzXypc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pzXypc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