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HOUSE幕後特集~在影集播完後播出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月)時間16年前 (2009/10/12 23:51), 編輯推噓9(9012)
留言2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as title~ 沒想到這麼突然要播 喜歡的快去看吧XD 留著提醒大家好了@"@ PS 第一季的WILSON好可口啊!!!(被拖走...) -- / ▄▄ ▄▄ ▄▄ ◤◥ ˙ ◤_﹑╴ ▄ ▄▄ ▄▄˙ Burn, baby, burn! ■︵■ M I A M I ︻﹁ Y▲ ▆▆▆▆▅▄▃▂▁ˍ φkana01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47.56

10/12 23:53, , 1F
這時候就很怨恨下雨讓小耳朵接收變差了...
10/12 23:53, 1F

10/12 23:53, , 2F
我好想看阿.....T_T
10/12 23:53, 2F

10/12 23:54, , 3F
看到停格一半的畫面簡直在吊我胃口QQ
10/12 23:54, 3F

10/12 23:56, , 4F
結束了= =好短 囧> 看廣告說1-5季連播覺得好爽XD
10/12 23:56, 4F

10/12 23:57, , 5F
請問House MD的MD代表什麼呀@@?
10/12 23:57, 5F

10/12 23:57, , 6F
.... 我電視畫面還在"有時看到豪斯精彩對白" ....
10/12 23:57, 6F

10/12 23:57, , 7F
doctor of medicine
10/12 23:57, 7F

10/12 23:59, , 8F
裡面大概是說什麼阿... 我現在youtube也找不到這花絮
10/12 23:59, 8F

10/12 23:59, , 9F
快瘋掉了..超想看XD
10/12 23:59, 9F

10/13 00:00, , 10F
剪了一些片段+演員的感想@@CHASE笑的好燦爛~>///<
10/13 00:00, 10F

10/13 00:01, , 11F
Chase在幕後花絮訪談超帥的>///<
10/13 00:01, 11F

10/13 00:02, , 12F
澳幣上有女皇所以他們是英國人那裡還蠻好笑的:D
10/13 00:02, 12F

10/13 00:16, , 13F
可惡!沒跟到~
10/13 00:16, 13F

10/13 00:32, , 14F
明天還有^^他好像每天播一小段
10/13 00:32, 14F
※ 編輯: mizukione 來自: 59.112.37.93 (10/13 00:32)

10/13 01:21, , 15F
今天播花絮的其中一小段 http://tinyurl.com/ygv64th
10/13 01:21, 15F

10/13 01:29, , 16F

10/14 00:39, , 17F
HUGH 本人有英國腔耶!
10/14 00:39, 17F

10/14 01:25, , 18F
他是英國人阿..@@
10/14 01:25, 18F

10/21 16:58, , 19F
幕後花絮是全部播完又會重播好幾次嗎?
10/21 16:58, 19F

10/21 16:58, , 20F
昨天看到是重播的......內容一樣
10/21 16:58, 20F

07/24 16:17, , 2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6:17, 21F
文章代碼(AID): #1Aqr1aT4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qr1aT4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