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10/12收視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笑容後的我其實並不快樂)時間16年前 (2009/10/14 01:06), 編輯推噓7(7013)
留言2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Time Net Show 18-49 Viewers Rating/Share (Millons) 8:00 FOX House 5.0/13 12.91 CBS How I Met Your Mother 3.5/9 8.61 ABC Dancing With the Stars 3.3/8 16.10 NBC Heroes 2.4/6 5.64 CW One Tree Hill 1.2/3 2.62 8:30 CBS Accidentally on Purpose 3.0/7 7.83 9:00 CBS Two and a Half Men 4.6/11 13.89 ABC Dancing With the Stars 3.7/9 16.82 FOX Lie to Me 2.8/7 7.81 NBC Trauma 1.8/4 5.52 CW Gossip Girl 1.2/3 2.51 9:30 CBS The Big Bang Theory 4.8/12 12.78 10:00 CBS CSI: Miami 4.0/11 12.94 ABC Castle 2.4/6 9.99 NBC The Jay Leno Show 1.5/4 4.91 ============================================================================== 我有一個問題想問各位: 為什麼House這兩年都收視率會有下滑的跡象呢? 以前她還可以開出超過兩千萬的收視人口,並且在年度排名進入前十的 可是根據上季的結果,House雖然還在前20,可是好像沒有以往銳不可檔的氣勢了 不曉得其他影迷也會不會有這種感覺? -- 2581 NY   TC A  ρ LA CR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扁哥 扁維拉 寶貝扁 扁納森 扁恩特斯 扁吉 扁蘭克林 扁拉斯頓 扁屈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1.210

10/14 01:08, , 1F
整體劇集收視人數都在下修,收視習慣也跟以前不同了。
10/14 01:08, 1F

10/14 01:09, , 2F
而且House最鼎盛時期有AI lead-in,那時House氣勢整個
10/14 01:09, 2F

10/14 01:09, , 3F
才被帶起來。
10/14 01:09, 3F

10/14 01:14, , 4F
HOUSE沒有排在AI後面的第一季,記得收視沒有太過亮眼(?)
10/14 01:14, 4F

10/14 01:17, , 5F
好像是到了第二季中AI開始Lead-In,收視整個爆炸開高盤
10/14 01:17, 5F

10/14 01:17, , 6F
GA也是DH帶起來的,想當年DH收視率也動輒兩、三千萬。
10/14 01:17, 6F

10/14 05:39, , 7F
TBBT是因為調時段收視突飛猛進的嗎?
10/14 05:39, 7F

10/14 08:05, , 8F
8點與9點的時段有差, 通常House在後半小時的收視率都會
10/14 08:05, 8F

10/14 08:06, , 9F
比前半小時要高不少.....
10/14 08:06, 9F

10/14 08:10, , 10F
TBBT本季收視突飛猛進,一事CBS有在宣傳,二的確得利於好漢兩
10/14 08:10, 10F

10/14 08:11, , 11F
個半(這部喜劇連續幾年都堪稱最強)
10/14 08:11, 11F

10/14 09:42, , 12F
我是覺得自從換了新小鴨後 就不太好看 希望趕快換回舊小鴨
10/14 09:42, 12F

10/14 09:51, , 13F
House自從第五季之後,我的觀看意願就下降了。
10/14 09:51, 13F

10/14 09:55, , 14F
新舊小鴨都要有戲份(人太多),House和Cuddy又不再拌嘴,
10/14 09:55, 14F

10/14 09:57, , 15F
還有讓我覺得莫名其妙的14等原因。
10/14 09:57, 15F
smaljohn:轉錄至看板 Heroes 10/14 14:09

10/14 19:58, , 16F
有2千萬要搭配AI才會有啦 不然都是12-16左右吧
10/14 19:58, 16F

10/14 23:03, , 17F
推Vidic 雖然我現在還有在追 但是換新人之後就沒那麼愛了
10/14 23:03, 17F

10/14 23:12, , 18F
我也不喜歡新人,所以一個個死的死、走的走,還有點幸
10/14 23:12, 18F

10/14 23:13, , 19F
災樂禍...囧
10/14 23:13, 19F

07/24 16:14, , 2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6:14, 20F
文章代碼(AID): #1ArBEFxr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rBEFxr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