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HOUSE M.D.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月夜下的隨想)時間16年前 (2009/10/14 22:49), 編輯推噓14(14010)
留言24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看到第四季... 覺得有點走下坡了... 好像在看超級"聖光"大道~XD 不過, 想說的不是這個... 我只是好奇, 我覺得HOUSE M.D. 某種程度比什麼鬼片都還恐怖耶= =... 大家看完不會有點神經質嗎XDDD??? 有時候頭暈或是肚子痛之類的就會浮現大叔很賤的臉說"You got a tumor." 或是"You are dying." 就會想要去醫院檢查...= = 後座力很強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25.45

10/14 23:09, , 1F
我是會怕如果得了怪病沒有House幫我診斷怎麼辦>"<
10/14 23:09, 1F

10/14 23:15, , 2F
看醫生會覺得 真的有為我好好診斷嗎?如果錯了怎麼辦~~
10/14 23:15, 2F

10/14 23:16, , 3F
我現在不用止汗劑 體香劑 (某集的影響)
10/14 23:16, 3F

10/14 23:16, , 4F
新買來的衣服必洗乾淨才穿 (某集的影響)
10/14 23:16, 4F

10/14 23:39, , 5F
對了我很好奇為甚麼沒有house版@@"?
10/14 23:39, 5F

10/14 23:39, , 6F
看完第一季第一集 看到豬肉就會怕怕
10/14 23:39, 6F

10/14 23:49, , 7F
我也是新買來的衣服都不敢直接穿了 囧
10/14 23:49, 7F

10/15 00:00, , 8F
我覺得診斷部門很重要阿~~~~ 強化版的家醫科
10/15 00:00, 8F

10/15 02:00, , 9F
第四季一定要看完!!!很重要阿~~~XD我覺得S1E1很嚇人~
10/15 02:00, 9F

10/15 02:01, , 10F
第四季撐過生死鬥以後還有很棒的在後頭阿~=w=
10/15 02:01, 10F

10/15 04:59, , 11F
XD 用來說服別人新買來的衣服一定要先洗才穿 XD
10/15 04:59, 11F

10/15 13:25, , 12F
我很喜歡這個選秀的創意耶...既有趣又諷刺...
10/15 13:25, 12F

10/15 15:18, , 13F
第一季看到最後就覺得最好沒事別生病 矇到才會醫好Orz
10/15 15:18, 13F

10/15 17:16, , 14F
第四季我還是會撐過去...看來就很像PB第三季沒看,第四
10/15 17:16, 14F

10/15 17:17, , 15F
季就感受不到精采那樣XDDD
10/15 17:17, 15F

10/15 18:05, , 16F
我現在在看S4 覺得S4還挺好看的啊 只是舊小鴨戲太少
10/15 18:05, 16F

10/15 18:53, , 17F
S4 Final是經典^^
10/15 18:53, 17F

10/15 18:57, , 18F
第六季的確比第四好看....S4 FINAL是經典+1
10/15 18:57, 18F

10/15 19:26, , 19F
第四季前面好笑後面好看阿 倒數第二集經典
10/15 19:26, 19F

10/15 19:27, , 20F
PB一季限定我沒看後面是不知道精彩在哪 XDDDDD
10/15 19:27, 20F

10/16 12:38, , 21F
HOUSE每一季都很棒啊..
10/16 12:38, 21F

10/16 16:41, , 22F
沒有HOUSE診斷也沒關係,一定不是LUPUS!S4 FINALE是經典!
10/16 16:41, 22F

10/17 01:07, , 23F
同意j2b,Cuddy跳鋼管不是經典的話就不用看House了
10/17 01:07, 23F

07/24 16:12, , 2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6:12, 24F
文章代碼(AID): #1ArUK6ad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rUK6ad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