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Whedon 有意購下終結者版權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Yenchin Beyond)時間16年前 (2009/11/03 09:01),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o9.com/5395397/ http://whedonesque.com/comments/22240 Whedon 說願意花 10,000 買下終結者版權, 並提出故事點子: 1. 魔戒終結者! 身為生化機械人, 魔戒根本對他沒輒! 一台終結者可以把戒指, 和 Frodo 及 Sam 一同帶到 Mordor XD 2. 更多 Glau! 終結者電影被稱「暑假」("Summer") 檔不是沒有因的1! 3. 歌舞劇! 連 Whedon 自己都拍手叫好! 4. John Connor 可以吃喉糖! 並且對 Bale 的蝙蝠事業有益! (Whedon 順便出價 10,000 買蝙蝠俠版權) 5. 更多情色畫面! 說穿了 Kyle Reese 回去的任務就是去嘿咻, 不如讓更多未來嬰兒出生吧! 6. 電影系列終於會變得比較酷! 無誤? 誤? 老實說 1、2 蠻吸引我的 XDXDXDXDXD -- Daleks be warned. You have declared war upon the Cybermen! THIS IS NOT WAR. THIS IS PEST CONTROL! We have 5 million Cybermen, how many are you? FOUR! You would destroy the Cybermen with four Daleks? WE WOULD DESTROY THE CYBERMEN WITH ONE DALEK! YOU ARE SUPERIOR IN ONLY ONE RESPECT. What is that? YOU ARE BETTER AT DY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33.168

11/03 09:24, , 1F
看到一讓我想到300...如果斯巴達的王是個終結者(以下略
11/03 09:24, 1F

11/03 10:14, , 2F
1還滿有意思的 XDDDD
11/03 10:14, 2F

11/03 10:15, , 3F
可以轉到JossWhedon板嗎 ;)
11/03 10:15, 3F

11/03 11:54, , 4F
沒問題 :)
11/03 11:54, 4F

11/03 12:08, , 5F
歌舞劇!!!! XDDDDDDDDDDDDDDDDD
11/03 12:08, 5F
tonylin:轉錄至看板 JossWhedon 11/03 12:18

11/03 15:55, , 6F
講到Summer怎麼可以忘記Buffy!
11/03 15:55, 6F

11/03 19:55, , 7F
222222222222222!
11/03 19:55, 7F

11/03 22:36, , 8F
歌舞劇?!
11/03 22:36, 8F


11/04 06:28, , 10F
看完第一點一時腦袋還沒轉過來 把第二點看成更多「咕
11/04 06:28, 10F

11/04 06:29, , 11F
嚕」...
11/04 06:29, 11F


11/04 06:34, , 13F
魔戒版終結者應該會像這種吧?
11/04 06:34, 13F

11/04 20:03, , 14F
Joss講話好搞笑XDDDD我想看Terminator The Musical XD
11/04 20:03, 14F

07/24 15:35, , 1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5:35, 15F
文章代碼(AID): #1Axu3FXa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xu3FXa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