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Heros 408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Uranos)時間16年前 (2009/11/05 14:40),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看來真的變不出新的把戲了,Hiro又回到三年前的德州 試圖解救 Charlie 看起來有點鬼打牆的感覺 新支線找來了越獄的 T-bag 但是其組織屬性到現在還沒有一個明確的定位 希望這部影集在還沒有爛尾的情形下先做一個結束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76.199

11/05 15:13, , 1F
這部真的開始有亂演的跡象...
11/05 15:13, 1F

11/05 15:44, , 2F
有HEROES板 也歡迎你一起來吐槽XDD
11/05 15:44, 2F

11/05 17:39, , 3F
我也看不懂茶包一直想吸收成員結果演那麼多集都沒啥進展
11/05 17:39, 3F

11/05 17:39, , 4F
這組織的執行力也太弱了吧..而且也沒交代找這些人有什麼目的
11/05 17:39, 4F

11/05 21:49, , 5F
基本上這集已經是這季最好看的 個人認為.....
11/05 21:49, 5F

11/05 22:44, , 6F
推樓上
11/05 22:44, 6F

11/06 09:38, , 7F
個人認為從第二季後半段就已經是爛尾了
11/06 09:38, 7F

11/06 10:54, , 8F
heroes經常找一堆人裝苦瓜臉扮沈重,到最後才發現只是一場鬧劇
11/06 10:54, 8F

11/06 11:47, , 9F
編劇一開始餅畫太大,搞到後來根本是大亂鬥
11/06 11:47, 9F

11/06 15:50, , 10F
我已經棄追了
11/06 15:50, 10F

11/06 23:31, , 11F
追到第三季第二集就看不下去了 克萊兒一直在鬼打牆
11/06 23:31, 11F

11/09 11:37, , 12F
第二、三季有些爛攤子,不是很好收
11/09 11:37, 12F

11/09 20:11, , 13F
自從知道heroes在走4400的梗時就不追了
11/09 20:11, 13F

07/24 15:26, , 1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5:26, 14F
文章代碼(AID): #1AydDJwB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1
10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
10
9
14
文章代碼(AID): #1AydDJwB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