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Doctor Who: The Waters of Mars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時光之輪無情流轉)時間16年前 (2009/11/18 10:4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這集講述著Doctor的抉擇 整個就感覺很哀傷 唉..... 不過也真的很好看 整個很大推!! 根據官方的收視率調查 這集好像有九百多萬人收看 比起上一集復活節特別篇的六百多萬 大概多了將近三百多萬吧 超厲害XD 很巧的是 前一陣子NASA才公佈了發現火星有水的新聞 DW的編劇組在幕後花絮也覺得這個新聞來的非常的巧 整個就是很有趣~~ -- ˙給死者的祈禱˙ 橫躺的屍骸,軀體已化為沙塵-- 沒有黃金,沒有劍, 只有時間的劍鞘包圍者身軀-- 屍骸上沒有法老王的名字-- 時間是靈魂的戰場-- 我吶喊著... 決鬥之詩,朋友之詞... 引領我到非常遙遠的靈魂徘迴之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208

11/18 11:07, , 1F
NASA說的不是月亮有水嗎~還是火星也有水?:D
11/18 11:07, 1F

11/23 07:22, , 2F
不是這個意思說...是NASA公布了火星上有水的新聞後,
11/23 07:22, 2F

11/23 07:23, , 3F
他們就決定要做一集有關火星的故事,而且要創造一個跟"水"
11/23 07:23, 3F

11/23 07:24, , 4F
有關的怪獸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11/23 07:24, 4F

07/24 15:00,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5:00, 5F
文章代碼(AID): #1B0s0YkA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0s0YkA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