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Doctor Who: The Waters of Mars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容)時間16年前 (2009/11/20 23:10),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Yenchin (Yenchin Beyond)》之銘言: : 博士來到人類第一個火星基地, 然而以他的了解, 這個基地 : 在當天以自爆收場 : 基地內部的人員開始出現奇怪的變異, 並不斷冒著水, 博士 : 判斷出基地使用的水來自古火星族「冰戰士」們封印的不知 : 名怪物, 這些怪物們顯然還想利用探險隊的火箭攻佔地球! : 就在探險隊手忙腳亂地要撤走時, 博士告訴 Adelaide 她今 : 天的命運早在時空中被固定住, Adelaide 幼年時正逢 Daleks : 進攻 (去年最後一集), 一隻 Dalek 停在她家門外, 隨即飛 : 往太空 : Adelaide 的父母在那次入侵中都罹難了, 但飛走的 Dalek : 在她腦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那不是復仇, 而是總有一天 : 人類也將飛向宇宙的願望, 也因此她才加入探險隊來到火星 : 而 Adelaide 及探險隊亦將於今天全軍覆沒, 但她的死卻會 : 啟發她的孫女繼續為宇宙探險奮鬥, 成為人類超光速飛行火 : 箭的駕駛 我一直在想... 那艘lightspeed ship到底是不是用到Light speed overdrive? 不過這集只提到lightspeed ship... 所以...也可以解讀成光速船? 2089年就能造出能載一組船員到達毗鄰星的光速船 這科技力跟背後的社會,經濟,政治支持力頗高强啊 ... 反正 整個地球都曾飛到Medusa Cascade去了... 然後又神奇的飛回來 Dalek也算是世界皆知了 那這份偉大的成就也算合理了... : 不服命運的 Adelaide 仍和部下們繼續準備撤離, 但太空梭 : 也被水怪污染, 不能用了, 基地不斷被攻破, 博士在無線電 : 上聽到眾人掙扎, 想到自己是最後的 Time Lord, 終於還是 : 跑去把 Adelaide 和兩名存活的部下用 TARDIS 救回地球 : 博士很得意, 他宣佈不是最後的時間主宰, 而是「勝利時間 : 主宰」, 但 Adelaide 知道, 自己的存活影響太大了, 這麼 : 巨大的力量博士竟如此隨便, 回到自己家中, 舉槍自盡 : 而博士對歷史的變化也立刻有所察覺, 雖然小有變化但所幸 : 結果仍然一致, Adelaide 的孫女仍成為太空先鋒 Doctor 10th難得有那麼一回[自我感覺良好] 決定來點改變... 結果終究被Adelaide的行動所驚醒... 唉...感覺很悲情... 本集還是整個系列中 首位自殺兼短命不會再神奇復活的companion? 這集真黑暗..=_=|| 不過,博士為啥特意提到Adelaide的後代跟那位王子結婚創造新種族? 莫非Adelaide(還有人類)其實就是TimeLord整個種族的祖先? 看那段的時候我閃過這種不厚道的想法...Orz... 不過也可能單純指創造出一個很有影響力的種族而已... : 博士終於領悟到自己做太超過了, 早先警告博士「你的歌 : 要唱完了」的章魚頭 Ood 在他面前無言出現, 博士問他他的 : 生命是不是要結束了, Ood 又無言消失 : 博士如打了敗仗般回到 TARDIS 內部..... : .....此時通報大災難的 Cloister Bell 再度響起!!! : 博士:不~~~~!!!!!! : 下一集, 聖誕特輯:The End of Tim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Vc7So6ybfA
我可以良心抱怨下嗎? 我覺得John Simm染那頭金髮好聳喔...Orz... 還是黑髮最帥最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98.67

11/21 01:09, , 1F
呵呵 金髮有一點點台客風呢
11/21 01:09, 1F

11/21 01:32, , 2F
個人認為就是以他的血脈延續了一個全新的種族,等於是歷史
11/21 01:32, 2F

11/21 01:33, , 3F
所以Doctor才會一直說她太重要了,但最後A也以自己的性命告
11/21 01:33, 3F

11/21 01:34, , 4F
訴Doctor,每個人在自己的歷史裡都是重要的,都是無可取代的
11/21 01:34, 4F

11/21 01:35, , 5F
沒有人有,也不應該有權力去決定救或不救,我們不能說誰是對
11/21 01:35, 5F

11/21 01:36, , 6F
但相比到之前Doctor默默的跟那麼多朋友悲傷的說再見,真的
11/21 01:36, 6F

11/21 01:36, , 7F
好辛酸,這次的失控,代表著下次的完結篇他應該更小心翼翼吧
11/21 01:36, 7F

11/21 22:18, , 8F
Doctor改裝那個機器人後 控制機器人的那個人一直在"阿~~~"
11/21 22:18, 8F

11/21 22:19, , 9F
超好笑的啦~~~~
11/21 22:19, 9F

11/21 22:21, , 10F
但沒有說他們怎麼從核爆逃回地球 這樣就應該會提到doctor
11/21 22:21, 10F

11/21 22:22, , 11F
我還蠻想知到編劇會怎麼掰的 說路過的外星人送他們回來嗎?
11/21 22:22, 11F

12/03 19:01, , 12F
我猜會是Torchwood出來處理 先讓新聞只報導爆炸的事
12/03 19:01, 12F

12/03 19:01, , 13F
然後三個月後再說他們逃回來了
12/03 19:01, 13F

07/24 14:50, , 1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4:50, 14F
文章代碼(AID): #1B1h5ZgP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1h5ZgP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