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分享我新年剛收到的True Blood周邊產品-人造O型血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tina)時間16年前 (2010/02/19 00:01),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飲料照片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tinayann/20745214 相信有看過True Blood(嗜血真愛)這部美國影集,對這瓶飲料一定不陌生, 飲料在影集中是吸血鬼喝的O型人造血,且包裝一模一樣,絕對是原版滴! 差在內含物不是真的血漿,現實中改為橘子口味的氣泡飲料, 但不知是不是整個包裝的關係讓我有心裡作用, 整個配方好像加了點鹹味,喝起來還真有點血的口味, 只是沒有真的血這麼濃稠,猛一看比較像新鮮的血液..= =" 不過沒這麼可怕啦!其實還真的不錯喝....XD 這款飲料在HBO官網中有註明只出貨到美國及加拿大地區, 所以在這要非常的感謝Simon幫忙, 百忙之中先在美國下了單,再寄貨運到台灣給我, 而且最開心的是讓我在除夕出門團圓前剛剛好收到這一大箱, 真的是新的一年就有好的開始....大心。 不過這種東西從美國寄來運費還真是貴森森, 因為很重,所以甚至是比產品的原價還要高很多, 但收到實品真的很值得,哈..我又多一件收藏了! -- 歡迎常來逛逛~~ 無名BLOG:http://www.wretch.cc/blog/tinayann 作品輯:http://www.fotop.net/tinayan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5.123

02/19 00:44, , 1F
"真血" 瓶子上還有中文耶
02/19 00:44, 1F

02/19 00:53, , 2F
真的很酷,我後來再放大影集的劇照,劇中的瓶子一模一樣
02/19 00:53, 2F

02/19 00:54, , 3F
,也有「真血」。應該是跟故事中人造血的起源有關,這是
02/19 00:54, 3F

02/19 00:54, , 4F
日本人發明的,所以會有漢字的可能性..XD
02/19 00:54, 4F

02/19 03:47, , 5F
應該是原PO的心理作用啦XD 昨天才喝完一罐
02/19 03:47, 5F

02/19 03:49, , 6F
不過色素超多的,刷牙的泡都變成粉紅色,但真的還滿好喝的
02/19 03:49, 6F

02/19 04:35, , 7F
哇...好羨慕說,是只有出一種口味嗎?還是像影集一樣有很多種??
02/19 04:35, 7F

02/19 12:42, , 8F
推一下true blood
02/19 12:42, 8F

02/19 13:17, , 9F
好酷喔!!
02/19 13:17, 9F

02/19 19:54, , 10F
目前只有出一種口味..瓶身也只標示O型血一款
02/19 19:54, 10F

02/20 17:25, , 11F
好酷唷~拿去The Vampire Diaries一定搶購一空
02/20 17:25, 11F

02/20 17:26, , 12F
那小鎮不知不覺出現一堆吸血鬼
02/20 17:26, 12F

02/20 18:00, , 13F
好想喝喝看喔~~感覺很酷
02/20 18:00, 13F

07/24 11:13, , 1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1:13, 14F
文章代碼(AID): #1BVMHTIn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VMHTIn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