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bones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金小毛)時間16年前 (2010/02/19 15:59),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過年在家連K了兩季Bones 雖然無法明確說出原因 但是我覺得Bones比CSI更好看一點點XD (純個人想法別戰)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女主角就是了 Bones (-->女主角暱稱)真的有時候太冷血太嚴肅了一點 嚴肅到有點白木.. 不是我喜歡的type 但是這就是她的特色吧我想 影集裡面就是讓這樣冷酷獨立的Bones配上她的摯友Angela Angela人如其名 整個就是女人中的女人 溫柔堅毅 另外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人知道第二季第3集最後的那首歌是甚麼歌嗎? 好好聽...有感動的感覺 -- http://www.wretch.cc/blog/Kimberly12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2.223

02/19 16:30, , 1F
受Booth的影響,Bones後來會比較人性一點
02/19 16:30, 1F

02/19 18:07, , 2F
那首歌是Susan Enan的Bring on the Wonder
02/19 18:07, 2F

02/19 18:19, , 3F
Bones 真的很像女版的 Sheldon ... XDXD
02/19 18:19, 3F

02/19 18:28, , 4F
http://0rz.tw/RH8n5 Bones這角色一路走來轉變很大啊..
02/19 18:28, 4F

02/19 19:05, , 5F
感謝~~ 好好聽喔 ><
02/19 19:05, 5F

02/19 20:06, , 6F
Bones裡面的角色特色都刻畫得很好,對話都超好笑的
02/19 20:06, 6F

02/19 21:07, , 7F
沒錯,正常人(Booth Cam)完全被科學宅們牽著走阿XDD
02/19 21:07, 7F

02/20 01:43, , 8F
I know how to tell jokes...OK?
02/20 01:43, 8F

02/20 04:08, , 9F
樓上 = = 你不需要joke.真的
02/20 04:08, 9F

02/20 11:34, , 10F
樓樓上,not literally XD
02/20 11:34, 10F

02/20 13:49, , 11F
樓樓樓上~Be yourself,it's good enough, really. :D
02/20 13:49, 11F

02/20 20:55, , 12F
我也是先看CSI 再看Bones~心得跟原po一樣 現在中毒很深...
02/20 20:55, 12F

02/20 20:56, , 13F
阿 唯一不一樣的 我很喜歡Brennan XDD
02/20 20:56, 13F

02/21 18:01, , 14F
bones跟sheldon應該會很合得來.....
02/21 18:01, 14F

02/22 16:50, , 15F
BONES中毒中...
02/22 16:50, 15F

03/06 21:27, , 16F
Bones真的很棒阿!!!
03/06 21:27, 16F

07/24 11:13,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1:13, 17F
文章代碼(AID): #1BVaJDJL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VaJDJL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