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bones
過年在家連K了兩季Bones
雖然無法明確說出原因 但是我覺得Bones比CSI更好看一點點XD (純個人想法別戰)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女主角就是了
Bones (-->女主角暱稱)真的有時候太冷血太嚴肅了一點 嚴肅到有點白木..
不是我喜歡的type
但是這就是她的特色吧我想
影集裡面就是讓這樣冷酷獨立的Bones配上她的摯友Angela
Angela人如其名 整個就是女人中的女人 溫柔堅毅
另外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人知道第二季第3集最後的那首歌是甚麼歌嗎?
好好聽...有感動的感覺
--
http://www.wretch.cc/blog/Kimberly12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2.223
推
02/19 16:30, , 1F
02/19 16:30, 1F
推
02/19 18:07, , 2F
02/19 18:07, 2F
推
02/19 18:19, , 3F
02/19 18:19, 3F
推
02/19 18:28, , 4F
02/19 18:28, 4F
→
02/19 19:05, , 5F
02/19 19:05, 5F
推
02/19 20:06, , 6F
02/19 20:06, 6F
推
02/19 21:07, , 7F
02/19 21:07, 7F
→
02/20 01:43, , 8F
02/20 01:43, 8F
→
02/20 04:08, , 9F
02/20 04:08, 9F
→
02/20 11:34, , 10F
02/20 11:34, 10F
→
02/20 13:49, , 11F
02/20 13:49, 11F
推
02/20 20:55, , 12F
02/20 20:55, 12F
→
02/20 20:56, , 13F
02/20 20:56, 13F
→
02/21 18:01, , 14F
02/21 18:01, 14F
推
02/22 16:50, , 15F
02/22 16:50, 15F
推
03/06 21:27, , 16F
03/06 21:27, 16F
→
07/24 11:13, , 17F
07/24 11:13, 17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55
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