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TBBT裡的penny跟瑞秋?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嫩腳 想下棋)時間16年前 (2010/02/22 02:12), 編輯推噓28(2809)
留言37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沒有人覺得,TBBT裡的penny跟六人行裡的瑞秋很像阿?? 最近在看時,總是會不自覺的將兩個人拿出來在心裡比較一番。 我說的像,不是指長像相似 而是她們一些表情動作,都給我一種相似的感覺 像是講完話的挑眉,講話帶的手勢, 還有那想忍又忍不住的笑在嘴角浮現時 總是跟我腦海裡的瑞秋形象重疊在一起 Shedlon跟ross說話的樣子也驚人的相似 這部戲真的跟FRENDS很像 雖然少了古靈精怪的PHOEBE 不過謝耳朵一個人包了三個人的特質: 錢德的嘲諷式搞笑(雖然他本人好像不是在搞笑.... 羅斯的愛說教 Monica的潔癖 不過我還是覺得Sheldon跟某個人最像... 豆豆先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04.212

02/22 02:45, , 1F
我也覺得Penny的表達方式有時候跟Rachel神似
02/22 02:45, 1F

02/22 02:51, , 2F
有時候的確會有這種感覺~有些演員/角色的氣質感覺很形似
02/22 02:51, 2F

02/22 03:04, , 3F
Sheldon像豆豆先生 +1
02/22 03:04, 3F

02/22 07:37, , 4F
可是PENNY較男孩子氣,瑞秋是千金小姐的感覺
02/22 07:37, 4F
同意+1 感覺瑞秋有種骨子裡透出來的貴氣, PENNY像是在黑人社區長大的小孩?

02/22 07:39, , 5F
第一次看也想到豆豆先生!
02/22 07:39, 5F

02/22 11:20, , 6F
我在六人行板有和你發過一樣的文章XDDD
02/22 11:20, 6F
真的~連標題都一樣XD 那個六人行版的TBBT片頭曲真的好像阿!

02/22 14:02, , 7F
Penny 可是會拿獵槍的呢!
02/22 14:02, 7F
在那一集阿?

02/22 14:30, , 8F
PENNY客串越獄第2季某一集 那時候清純超正
02/22 14:30, 8F

02/22 14:40, , 9F
Penny其實有演過短命影集8 simple rules裡的女兒
02/22 14:40, 9F

02/22 15:57, , 10F
我有時候看到全聯先生會想到Sheldon...
02/22 15:57, 10F

02/22 17:01, , 11F
Penny 也會拿球棒!
02/22 17:01, 11F

02/22 17:05, , 12F
就是長的很像吳念祖的豆豆先生= =
02/22 17:05, 12F

02/22 19:06, , 13F
之前也發現這點!動作很像。
02/22 19:06, 13F

02/22 20:01, , 14F
只有我覺得不像嗎XP
02/22 20:01, 14F

02/22 20:36, , 15F
話說,有人記得東森洋片播過的聖女魔咒Charmed嗎? Penny在
02/22 20:36, 15F

02/22 20:37, , 16F
最後一季有演喔。
02/22 20:37, 16F

02/22 20:46, , 17F
完全不覺得說,個性有差
02/22 20:46, 17F

02/22 21:22, , 18F
我也完全不覺得像XD
02/22 21:22, 18F

02/22 23:54, , 19F
就傻大姊個性吧
02/22 23:54, 19F

02/23 00:41, , 20F
完全不像 Sheldon不懂嘲諷阿!
02/23 00:41, 20F
好吧....Sheldon只是單純的說話酸而已XD

02/23 06:12, , 21F
Penny有客串過PB!!! 驚!! 哪一集呀?
02/23 06:12, 21F

02/23 08:10, , 22F
很像+1 其實很多笑點兩劇都有共通之處
02/23 08:10, 22F

02/23 08:11, , 23F
會覺得完全不像的人可能六人行看的不夠多XD
02/23 08:11, 23F

02/23 10:00, , 24F
回樓樓上 S2E15.16 她有家暴問題 剛好遇到逃獄出來有精神病
02/23 10:00, 24F

02/23 10:01, , 25F
的H H順手解決了她爸 XDD
02/23 10:01, 25F

02/23 12:49, , 26F
同意四樓的看法 另外現在看FRIENDS 覺得不好笑了
02/23 12:49, 26F
剛看完一季的himym,回頭看個一集tbbt我就看不太下去了...

02/23 15:53, , 27F
六人行從剛在電視上播我就在看了,一整套我也買了快三年
02/23 15:53, 27F

02/23 15:54, , 28F
看得都倒背如流了,可是我真的覺得不像@@ 兩部我都很喜歡
02/23 15:54, 28F

02/23 16:19, , 29F
覺得還是HIMYM比較像六人行耶..這三部都很喜歡就是了
02/23 16:19, 29F
我覺得是主軸不同, HIMYM的主幹是愛情 TBBT則是宅宅的生活趣事為主 六人行則是愛情為中心思想,生活趣事為輔(ROSS跟瑞秋修成正過花多久阿...) 不過說真的,HIMYM一次看兩季會有點膩......太甜了 就好像五十嵐 去冰全糖 一樣的感尬

02/23 17:37, , 30F
6人行看過不下20次 覺得不像
02/23 17:37, 30F

02/23 17:52, , 31F
我覺得Pheobe跟Lesli很像啊~
02/23 17:52, 31F
有點同意,可是戲份沒phoebe多,而且覺得少了phoebe的靈氣 ※ 編輯: wljimkk 來自: 111.252.192.79 (02/25 03:33)

02/25 10:48, , 32F
這種比較好像意義不太大...Rach這類型的女孩子到處都有
02/25 10:48, 32F

02/25 10:49, , 33F
只是影集會突顯出角色特性而會有兩影集相似的錯覺吧
02/25 10:49, 33F

02/25 10:49, , 34F
(話說我身邊也有sheldon性格的人... 汗)
02/25 10:49, 34F

02/25 11:06, , 35F
我也覺得完全聯想不到^^" 但是這兩部我都很愛
02/25 11:06, 35F

03/01 20:33, , 36F
P 比較像美國鄉下來都市的女孩子那種感覺 設定不就是這樣
03/01 20:33, 36F

07/24 11:07, , 3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1:07, 37F
文章代碼(AID): #1BWNUII2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WNUII2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