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ENTOURAGE是不撥了嗎...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給點空間好嗎?)時間16年前 (2010/02/22 21:13),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官網節目表~好像到HBO SIGNATURE撥了 剛翻遍我家每一台...我家沒這一台... HBO不撥了嗎...我很愛看的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56.75

02/22 21:57, , 1F
年前有播到某季的完結篇,等下一季吧
02/22 21:57, 1F

02/23 11:22, , 2F
過年時在一般的HBO有看到最新的S6最後一集
02/23 11:22, 2F

02/23 11:23, , 3F
不是不撥新的因為美國S7也還沒開始QQ
02/23 11:23, 3F

02/23 12:43, , 4F
年前剛好趕上麥克戴蒙崩潰那集 在看一次還是很好笑
02/23 12:43, 4F

02/23 17:38, , 5F
Drama: Sorry bro, he Jason Bourne me.
02/23 17:38, 5F

02/23 17:38, , 6F
為了討捐款還請出LBJ來
02/23 17:38, 6F

02/26 16:19, , 7F
推樓上的台詞,實在是太好笑了,配上Drama的臉超有喜感的....XD
02/26 16:19, 7F

02/27 22:33, , 8F
ARI萬歲!
02/27 22:33, 8F

07/24 11:07,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1:07, 9F
文章代碼(AID): #1BWeC4rA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WeC4rA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