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erlin s2 ep07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hopeblue (Jensen Ackles>///<)時間16年前 (2010/02/26 23:29)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本來一次要打兩集的 想不到我的廢話占了這麼多~囧)
這集 一開始就是無聊的梅林
白癡的在(我這樣用語會不會被罵??)撿火柴的休息時間
用魔法把煙弄成馬的形狀...
被一個女鄉民看到 趕緊跑去問他有沒有看到那個煙霧形狀
就這樣 烏瑟趕緊請來溫家 阿不對 那個除魔法者.....
(我剛才發現 原來他不是除魔者 是witchfinder..女巫發現者XD)
Merlin因為這件事情被Gaius罵...
但mer說這只是好玩啊!!G就罵他說 你有沒有在想啊!!
梅林說: 我沒有在想....gaius又說
你的魔法Blah blah.......
但我也想要罵梅林一下...
"你這個白癡 明明就知道卡美洛不能用魔法的地方啊!!
你還用你還用..緊要關頭用就算了~你還因為for fun
gaius再說你有沒有再聽啊...
氣死我了...你這死小孩...." 罵完了XD
夜晚 witchfinder就來卡美洛啦...
(他也來太快了吧....)
狼來了 就開始展開"審問"這些小羊
審問了merlin.morgana.
獵巫者我覺得應該是一開始就認定merlin是魔法使用者
當然就說他是魔法者啊
這時候 A就說~~你不是開玩笑吧 MERLIN~~ (果然A很會保護MERLIN呢~~哈哈)
但也同時 GAIUS也因為要保護MERLIN而進了監牢...
M也因為這樣子 展開了要誓死找出證據證明獵巫者是錯的...
但想也知道,如果獵巫者這樣查下去MERLIN要怎麼繼續演呢??
最後 就被Merlin給K.O掉了
這集裡面 Arthur出現沒有很多次 (但我希望gwen可以出現更少次~"~)
但是出現都是在很主要的場次...
然後呢~~這集最慘的非"Gaius"莫屬了
因為被認定是魔法使用者...所以被很不合理的對待
唉~但是要我說烏瑟不對..我也很難說他不對
因為他是國王 他說對就是對 說錯就是錯...
他不能因為對方是gaius 而有所不一樣吧?? 那以後還有王法嗎??
再加上 每個人都很容易被別人的話影響...
當然 最後面 烏瑟有來gaius道歉
只是 Gaius心裡絕對很不好受啊!
有跟烏瑟王說..他只是幸運......(後面說的話我到忘記了~囧)
烏瑟就說:他以後會小心處理....之類的.
所以這集 罪魁禍首對我來說
真的是
merlin
廢話結束.............:)
--
Jack & Ulrur
I will miss u.
N, thanks for giving me the wonderful memories.
But u will never know th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8.247
→
02/27 00:42, , 1F
02/27 00:42, 1F
推
03/03 16:03, , 2F
03/03 16:03, 2F
→
03/03 16:04, , 3F
03/03 16:04, 3F
→
03/05 23:36, , 4F
03/05 23:36, 4F
推
03/09 07:10, , 5F
03/09 07:10, 5F
→
07/24 11:00, , 6F
07/24 11:00, 6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58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