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太平洋戰爭看了兩集之後(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半瓶醋)時間16年前 (2010/03/28 20:57),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 引述《kc135 (蒸氣男孩)》之銘言: : 我想再有特色也沒多大意義,第二集開頭的班長(?)講沒幾句話就掛了 : 人員折損率過高,就算演員讓人印象深刻也沒多大意義.... : : 回頭看諾曼第的第一集~ : 因為傘兵對老美來說是全新的作戰方式,對於訓練方式必定會有清晰的介紹 : 但是海陸...美國海陸在美國還沒正式建國前就已經有了 : 一直以來都是打先鋒,馬上把場景轉到戰場上我倒是覺得處理得很好 : 當時珍珠港事件還不到一年,美國大兵喊著愛國卻得馬上上戰場 : 太平洋戰場已經是打得不錯了 : 不久後美軍就要登陸北非,然後被隆美爾打得哭爹喊娘 : 這樣的影集老美當然不想演 這樣說也不對~諾曼第空降也有所謂的市場花園作戰啊 那場不也是打得慘兮兮~互有勝負的戰鬥戲才會讓人覺得有張力 一面倒的戰場戲~想來就和電影赤壁的情況差不多 (諷刺的是曹操在電影裡頭踢足球的那場戲還真講了一句類似的評論) -- 爵士、咖啡配上電影是人間仙境~ 半瓶醋 現任駐腳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68.89

03/28 21:07, , 1F
現在也才播兩集而已...慢慢看下去再下定論不會太遲
03/28 21:07, 1F

03/28 21:12, , 2F
此役英軍紅魔鬼被打殘,相較之下,美軍真的沒啥好提的
03/28 21:12, 2F

07/24 09:44, , 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9:44, 3F
文章代碼(AID): #1Bhr8eZ0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hr8eZ0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