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太平洋戰爭看了兩集之後(雷)
※ 引述《kc135 (蒸氣男孩)》之銘言:
: 我想再有特色也沒多大意義,第二集開頭的班長(?)講沒幾句話就掛了
: 人員折損率過高,就算演員讓人印象深刻也沒多大意義....
: : 回頭看諾曼第的第一集~
: 因為傘兵對老美來說是全新的作戰方式,對於訓練方式必定會有清晰的介紹
: 但是海陸...美國海陸在美國還沒正式建國前就已經有了
: 一直以來都是打先鋒,馬上把場景轉到戰場上我倒是覺得處理得很好
: 當時珍珠港事件還不到一年,美國大兵喊著愛國卻得馬上上戰場
: 太平洋戰場已經是打得不錯了
: 不久後美軍就要登陸北非,然後被隆美爾打得哭爹喊娘
: 這樣的影集老美當然不想演
這樣說也不對~諾曼第空降也有所謂的市場花園作戰啊
那場不也是打得慘兮兮~互有勝負的戰鬥戲才會讓人覺得有張力
一面倒的戰場戲~想來就和電影赤壁的情況差不多
(諷刺的是曹操在電影裡頭踢足球的那場戲還真講了一句類似的評論)
--
爵士、咖啡配上電影是人間仙境~
半瓶醋
現任駐腳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68.89
→
03/28 21:07, , 1F
03/28 21:07, 1F
→
03/28 21:12, , 2F
03/28 21:12, 2F
→
07/24 09:44, , 3F
07/24 09:44,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2
397
163
225
336
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