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實在沒辦法喜歡Ugly Betty...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i'm leaving..)時間16年前 (2010/04/20 22:06), 編輯推噓32(32020)
留言52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算是規定的作業吧! 老師要我們看完UB S1 天知道 膚淺如我 看到女主角 我就有點.... 感覺很像穿著Prada的惡魔再進化版 @@ 卡司類型是這種取向的 不難猜都是著重在內心的良善部份 但劇情也沒TBBT好笑 又不像ANTM那麼dramatic 人物又不賞心悅目 唉....一整個很難熬阿.... 但看到大家都蠻喜歡這部 我更是覺得自己有多膚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32.226

04/20 22:11, , 1F
她劇情很歡樂呀   看完心情會很好~~
04/20 22:11, 1F

04/20 22:11, , 2F
我比較喜歡大陸版的耶~
04/20 22:11, 2F

04/20 22:14, , 3F
幹嘛這樣 XD 不喜歡也沒關係啊
04/20 22:14, 3F

04/20 22:15, , 4F
我身邊也有不少人覺得這齣很無聊,只是懶得說而已
04/20 22:15, 4F

04/20 22:19, , 5F
每個人喜愛不同呀 又沒有說什麼對錯
04/20 22:19, 5F

04/20 22:20, , 6F
這麼多的影集就是可以讓不同喜好的人都可以享受呀
04/20 22:20, 6F

04/20 22:20, , 7F
不過話說 竟然有這麼勁爆的作業 是什麼科目需要呀
04/20 22:20, 7F

04/20 22:20, , 8F
你不用喜歡女主角,這部配角比主角還吸引人
04/20 22:20, 8F

04/20 22:25, , 9F
人物明明就很賞心悅目啊XD 除了主角
04/20 22:25, 9F

04/20 22:26, , 10F
Amanda很可愛呀 怎麼會不賞心悅目~
04/20 22:26, 10F

04/20 22:43, , 11F
人各有所好囉..沒關係啦
04/20 22:43, 11F

04/20 22:47, , 12F
......
04/20 22:47, 12F

04/20 22:49, , 13F
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喜歡可以不用喜歡 扯到膚淺幹麻?
04/20 22:49, 13F

04/20 22:56, , 14F
滿好看的阿! 況且Betty並沒有真的很醜ㄚ 若你看到S4的話
04/20 22:56, 14F

04/20 23:19, , 15F
如果對家庭、職場題材比較有共鳴的就會很喜歡!!!
04/20 23:19, 15F

04/20 23:19, , 16F
他是說自己膚淺應該還好啦XDD 蛤我都沒看過改天來試試看!
04/20 23:19, 16F

04/20 23:19, , 17F
第一季感覺大家最稱許 可是我私心覺得第二季超好笑耶
04/20 23:19, 17F

04/20 23:20, , 18F
縱使劇情如霹靂火般撲朔迷離 重點還是Amanda和Marc
04/20 23:20, 18F

04/20 23:20, , 19F
第二季戲份短暫 XDDD
04/20 23:20, 19F

04/20 23:21, , 20F
短暫增多
04/20 23:21, 20F

04/20 23:22, , 21F
年齡層也有差,也許妳過幾年再看,就懂得哪裡好看
04/20 23:22, 21F

04/20 23:32, , 22F
我只愛配角
04/20 23:32, 22F

04/20 23:38, , 23F
每個人看法想法不一樣 你PO了這篇文章 要大家說甚麼呢?
04/20 23:38, 23F

04/20 23:54, , 24F
每人喜好不同 我也不愛這齣 但我家人蠻喜歡的
04/20 23:54, 24F

04/21 00:12, , 25F
我想你大概是喜歡看GOSSIP GIRL這種的吧
04/21 00:12, 25F

04/21 00:14, , 26F
如果不喜歡勸世影集應該不會喜歡~
04/21 00:14, 26F

04/21 00:23, , 27F
WILLIE還不夠賞心悅目嗎
04/21 00:23, 27F

04/21 00:25, , 28F
每個人喜好不同啦 我個人也不覺得TBBT好笑
04/21 00:25, 28F

04/21 00:29, , 29F
我也愛WILLIE 熟女超正 而且有才華也搞笑
04/21 00:29, 29F

04/21 01:50, , 30F
超愛這部
04/21 01:50, 30F

04/21 01:53, , 31F
好好喔有這種作業我也要
04/21 01:53, 31F

04/21 05:18, , 32F
不喜歡又不會怎樣,就是個人口味不同罷了。別想太多!
04/21 05:18, 32F

04/21 07:02, , 33F
糟糕..本來只是想上來小小抱怨ㄧ下而以 或許是我的口氣不
04/21 07:02, 33F

04/21 07:34, , 34F
我很喜歡阿 特別是Betty努力向上的態度
04/21 07:34, 34F

04/21 08:29, , 35F
本來就不是再在看Betty(疑!?)A&M超歡樂
04/21 08:29, 35F

04/21 09:40, , 36F
Betty抗壓性很高耶...不過Amanda和Marc的部份最歡樂XD
04/21 09:40, 36F

04/21 11:51, , 37F
看了幾集就看不下去了....被你說膚淺了XD
04/21 11:51, 37F

04/21 12:10, , 38F
我超愛這部的 歐 你不喜歡好可惜唷!!
04/21 12:10, 38F

04/21 14:49, , 39F
我也比較想知道 是什麼的作業....:)
04/21 14:49, 39F

04/21 17:28, , 40F
BETTY第四季已經可以算是小美女了吧 哈哈
04/21 17:28, 40F

04/21 19:41, , 41F
第一季前面三集還不錯 再來就狗血大放送 對我來講啦
04/21 19:41, 41F

04/21 19:44, , 42F
看這之前有看過牛仔褲的夏天跟窈窕非曲線(?) 女主角還不錯
04/21 19:44, 42F

04/21 22:17, , 43F
你不寂寞...UB我稱完第一季就追不下去...故事越來越亂搞
04/21 22:17, 43F

04/21 22:18, , 44F
笑點到後來也只有那兩個可愛的小笨蛋助理能讓我笑出來=.=
04/21 22:18, 44F

04/21 22:19, , 45F
雖說支持者可能看了刺眼但我感覺UB被砍不意外就是
04/21 22:19, 45F

04/21 22:31, , 46F
你就當是因為作業而看地看吧 XDDD 作業經常都是這樣啊~
04/21 22:31, 46F

04/22 09:16, , 47F
哈哈 我也是一兩集就看不下去了 不是我的菜
04/22 09:16, 47F

04/26 21:14, , 48F
我的正妹同學一開始也不想看,他說"太醜了"
04/26 21:14, 48F

04/26 21:14, , 49F
(因為角色美型對某些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吧)但是現在也是
04/26 21:14, 49F

04/26 21:14, , 50F
接受了還看得很開心
04/26 21:14, 50F

07/24 08:27, , 5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8:27, 51F

04/04 14:48, , 52F
明明就好看到爆阿!!!心目中經典之一
04/04 14:48, 52F
文章代碼(AID): #1BpRJkho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pRJkho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