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我實在沒辦法喜歡Ugly Betty...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6→)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ies01 (球恩)時間16年前 (2010/04/22 12: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就沒辦法喜歡TBBT,覺得主角比Betty更醜到讓我看不下去. 那幾個男生真是醜怪的極限,笑點也不對胃,一集才半小時比. Betty還讓人難受,Betty Pilot不好看但後面越來越精彩,TB. BT的Pilot看完之後,到現在都還沒興趣往下看,雖然知道它在. 美國很紅,不過實在沒辦法喜歡就真的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ng11 (精采的夏天)時間16年前 (2010/04/22 00: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老實說我剛開始看UB的時候. 是因為喜歡的影集還沒開撥 呈現影集飢荒狀態. 然後大家都很推 就想說來看看好了. 第一集我總共看了三次才把他看完..... 第一次 看到去披風那整個傻眼 就關掉換看日劇. 第二次 披風那忍過去了 想說來看看男主角好了 結果他一點也不帥 完全不是我的菜. 第
(還有181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4→)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nhotep (嶄新世界)時間16年前 (2010/04/21 12: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有關於作業. 其實有幾點可以分享. 我覺得UB本身討論的就是熱情與勇氣的喜劇. 海賊王的時尚版XD. 以最後一集為例. 其實處處有經典. 都與第一季互相呼應. Betty把皇后區的陽光. 帶進了位於紐約的MODE. 她陸陸續續的改變了周遭的所有人. 而她身邊的人也慢慢的改變Betty. Bett
(還有1893個字)

推噓5(5推 0噓 9→)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rtir (i'm leaving..)時間16年前 (2010/04/21 07: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糟糕~. 本來只是想小小抱怨ㄧ下. 看是不是也有人跟我ㄧ樣有不同的"口味". 因為 這是作業 所以就算不喜歡也是得看. 算是有點無奈吧!. 但絕對沒有討戰的意思.... 我是覺得自己蠻膚淺的啦!. 喜歡看主角是賞心悅目的 場景不很粗糙的. 但特別強調..我並不喜歡GG @@. 至於是什麼作業 這算是

推噓32(32推 0噓 20→)留言5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rtir (i'm leaving..)時間16年前 (2010/04/20 22: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算是規定的作業吧!. 老師要我們看完UB S1. 天知道 膚淺如我 看到女主角 我就有點..... 感覺很像穿著Prada的惡魔再進化版 @@. 卡司類型是這種取向的 不難猜都是著重在內心的良善部份. 但劇情也沒TBBT好笑. 又不像ANTM那麼dramatic. 人物又不賞心悅目. 唉....一整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