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心得] 我實在沒辦法喜歡Ugly Betty...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老實說我剛開始看UB的時候. 是因為喜歡的影集還沒開撥 呈現影集飢荒狀態. 然後大家都很推 就想說來看看好了. 第一集我總共看了三次才把他看完..... 第一次 看到去披風那整個傻眼 就關掉換看日劇. 第二次 披風那忍過去了 想說來看看男主角好了 結果他一點也不帥 完全不是我的菜. 第
(還有181個字)
內容預覽:
如果有關於作業. 其實有幾點可以分享. 我覺得UB本身討論的就是熱情與勇氣的喜劇. 海賊王的時尚版XD. 以最後一集為例. 其實處處有經典. 都與第一季互相呼應. Betty把皇后區的陽光. 帶進了位於紐約的MODE. 她陸陸續續的改變了周遭的所有人. 而她身邊的人也慢慢的改變Betty. Bett
(還有189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