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GLEE 1x15 The Power of Madonna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生活吧 像今天是末日一樣)時間16年前 (2010/04/26 23:12), 編輯推噓13(13020)
留言3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集很棒 不管是收視率或專輯都大獲全勝 恭喜! 有一段滿有趣的 Racheal跟Finn各自跟別人約會 還互問對方結果如何 Rachel明明沒做 但是卻表現得一副做了之後覺得沒什麼的樣子(Finn的表情有點微妙) Finn明明做了 但是卻說得像沒做一樣XD 這集讓Mercedes跟Kurt戲份大增 尤其是因為Jesse想加入 他們抗議越來越沒機會主唱那段 Mercedes:y'all just trot me out at the end of every number so I can waion the last note. 這句台詞害我大笑 的確常常是這樣沒錯 可能因為這樣 Like a Prayer他們分到比較多歌詞 Kurt超亮眼 Mercedes也不只是在尾巴吊高音XD 除了Like a Prayer之外 滿喜歡Borderline/Open Your Heart的混歌 因為不是Modonna的歌迷 一開始還沒發現這是混歌 看了曲目才發現Orz 真的搭得不錯 不過他們在圖書館裡玩「來追我阿」的遊戲害我一直想笑 尤其是Finn把書都撥下來的時候XD 話說回來 Tina跟Artie什麼時候在一起的?我只記得Artie氣Tina假裝結巴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45.176

04/26 23:15, , 1F
這幾天都在反覆聽Kurt/Mercedes的 4 minutes to save the
04/26 23:15, 1F

04/26 23:16, , 2F
orld 好好聽,很想聽到全部都用人聲呈現的版本的
04/26 23:16, 2F

04/26 23:16, , 3F
world 好好聽,很想聽到全部都用人聲呈現的版本
04/26 23:16, 3F

04/26 23:16, , 4F
第二行被截字....@_@
04/26 23:16, 4F

04/26 23:17, , 5F
我反而覺得整張ep裡面就是4mins很奇怪...XD kurt的聲線太
04/26 23:17, 5F

04/26 23:18, , 6F
特殊 這種urban的歌唱起來效果不好...
04/26 23:18, 6F

04/26 23:18, , 7F
反覆聽這集原聲帶+1 每次聽到4 minutes前奏都想到鑼鼓喧天
04/26 23:18, 7F

04/26 23:20, , 8F
4 minutes裡比較喜歡Mercedes的聲音
04/26 23:20, 8F

04/26 23:23, , 9F
我也愛Mercedes的聲音
04/26 23:23, 9F

04/26 23:24, , 10F
Shedonna在Vogue的後段「I hate You」太讚 XDDDDDD
04/26 23:24, 10F

04/26 23:47, , 11F
Suedonna披著捲長髮手撐在鋼琴上那一幕非常美
04/26 23:47, 11F

04/26 23:57, , 12F
想問Tina/Artie+1 感覺這條線再出現的有夠突然...
04/26 23:57, 12F

04/27 00:05, , 13F
其實Artie氣Tina假裝結巴那個轉折我才覺得莫名其妙XDXDD
04/27 00:05, 13F

04/27 00:07, , 14F
難道編劇意思是Artie之後利用Tina的愧疚進行不對等交往嗎?
04/27 00:07, 14F

04/27 01:10, , 15F
個人也覺得Suedonna那段很精彩
04/27 01:10, 15F

04/27 02:15, , 16F
tony大 我回家用電腦播 在公司用IPOD播 也是一直在聽 4 minsXD
04/27 02:15, 16F

04/27 02:18, , 17F
Tina+Artie互相有意思 但是因為T假裝是小結巴所以A不高興 於是
04/27 02:18, 17F

04/27 02:18, , 18F
由這集T的敘述看來T是持續對A很好的只是A似乎不太領情 到最後
04/27 02:18, 18F

04/27 02:19, , 19F
就是A終於了解人家T對他很好~所以才向T say sorry嚕
04/27 02:19, 19F

04/27 11:58, , 20F
感覺kurt在4 minutes有特別壓低聲音,還是在like a
04/27 11:58, 20F

04/27 11:58, , 21F
prayer裡面的美聲好好聽!!!
04/27 11:58, 21F

04/27 15:44, , 22F
原聲帶裡的burning up更讚阿
04/27 15:44, 22F

04/27 16:10, , 23F
之前都快轉到聽歌 前幾天回頭看 發現ArtieTina之前好像就
04/27 16:10, 23F

04/27 16:10, , 24F
親過?完全沒留意到 XDDD
04/27 16:10, 24F

04/27 19:12, , 25F
很不喜歡artie....他的那首dancing with myself
04/27 19:12, 25F

04/27 19:12, , 26F
是glee第一張原聲帶中我聽最少次的歌
04/27 19:12, 26F

04/27 21:35, , 27F
樓上握手!不過我不討厭他 我是討厭那種喔喔的唱法...
04/27 21:35, 27F

04/27 21:38, , 28F
tokyo-o go-o myse-lf 這種聽起來就不喜歡...其他首就ok
04/27 21:38, 28F

04/28 01:01, , 29F
Borderline/Open Your Heart的另一個重點是校園逛大街
04/28 01:01, 29F

04/28 01:02, , 30F
http://tinyurl.com/282oxo4 背景裡出現娜姐歷年經典造型
04/28 01:02, 30F

04/28 01:17, , 31F
樓上那段真的很經典~這集太多好看片段
04/28 01:17, 31F

04/28 03:14, , 32F
看到Finn把書弄倒,我罵髒話了……
04/28 03:14, 32F

07/24 08:02, , 3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8:02, 33F
文章代碼(AID): #1BrQrD9-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rQrD9-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