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The Vampire Diaries 1X19 (有雷)
///////////////////////防雷線:)//////////////////////////
天啊第一次在這個版發言
但是實在是受不了了(大概和Stefan想喝人血差不多受不了)
終於追上進度了
而且超期待20集的!!!!!!!!!!!!!!!!!!!!!!!!!!!!!!!!!!!
天哪天哪
這一整集
有個地方看得臉紅心跳的=////=
Damon和Elena跳舞的那段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段噢
還有後面的配樂
整個氣氛就好曖昧而且好美好
Damon當了一整集的好人啊
反倒是Stefan只要一出來我就會嚇到按暫停...
我真心的覺得
Damon當好人的時候真的好帥又好溫柔啊=////=
越來越期待接下來的劇情了: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4.244
推
04/30 03:15, , 1F
04/30 03:15, 1F
推
04/30 17:01, , 2F
04/30 17:01, 2F
推
04/30 17:12, , 3F
04/30 17:12, 3F
→
05/01 19:33, , 4F
05/01 19:33, 4F
→
07/24 07:49, , 5F
07/24 07:49,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