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2009年廣告收入前十名的節目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K4)時間16年前 (2010/05/07 21:48), 編輯推噓11(11015)
留言2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inmar (tinmar)》之銘言: : Rank Program Network 2009 Ad Revenue (millions) : 1.American Idol Fox $849.6 : 2.NBC Sunday Night Football NBC $374.0 : 3.Dancing With The Stars ABC $353.0 : 4.Grey's Anatomy ABC $329.1 : 5.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CBS $242.1 : 6.House Fox $235.7 : 7.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Fox $202.1 : 8.Desperate Housewives ABC $191.8 : 9.CSI: Miami CBS $187.7 : 10.Mentalist CBS $174.7 : http://www.mediapost.com/publications/?fa=Articles.showArticle&art_aid=127477 看看之前的新聞調查歹戲拖棚希望趕快下檔的影集 廣告好賣 要怎麼趕快下檔? #House(怪醫豪斯/流氓醫生) #American Idol #Grey's Anatomy #Heroes(超異能英雄) #The Office(辦公室笑雲) #Desperate Housewives #The Simpsons(辛普森家庭) #Supernatural(超自然檔案) #Smallville(超人首部曲) #CSI(犯罪現場:LV版) #The Bachelor/ The Bachelorette #Family Guy(蓋酷家庭) #24(反恐任務,已確定本季為最後一季) -- ▂▃▄▂▁ __\ / ╭─────────────────╮ ██ │ 復活吧!我的勇士! │ ╯ │ ╰─────────────────╯ / by redm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07.3

05/07 21:49, , 1F
應該說就是因為廣告收益好 所以死拖活拖著...
05/07 21:49, 1F

05/07 21:57, , 2F
那次那篇新聞根本不是個調查,甚至也沒說他們「歹戲」拖
05/07 21:57, 2F

05/07 21:58, , 3F
棚,是台灣這裡的報導自幾在那裡……。
05/07 21:58, 3F

05/07 21:59, , 4F
           己
05/07 21:59, 4F

05/07 22:18, , 5F
辛普森最好是歹戲拖棚
05/07 22:18, 5F

05/07 22:25, , 6F
House最好是歹戲拖棚! (/‵Д′)/~ ╧╧
05/07 22:25, 6F

05/07 23:39, , 7F
HEROES絕對是歹戲拖棚!!!(幫樓上把桌子放好)
05/07 23:39, 7F

05/07 23:40, , 8F
不過heroes廣告效益會好我還挺驚訝的
05/07 23:40, 8F

05/07 23:51, , 9F
Cuddy與Lucas是歹戲\_/
05/07 23:51, 9F

05/07 23:51, , 10F
mentalist才第二季我就覺得是歹戲拖棚了...
05/07 23:51, 10F

05/07 23:52, , 11F
曾經我也是那麼迷第一季阿 SAD
05/07 23:52, 11F

05/08 01:30, , 12F
只能說Simon Baker的魅力無敵阿 至少這是我持續看的原因
05/08 01:30, 12F

05/08 01:31, , 13F
從沒想到劇情這麼弱的影集 我還能繼續追 ╮(﹀_﹀")╭
05/08 01:31, 13F

05/08 01:52, , 14F
我也希望Heroes趕快下檔... 第二季以後就爛掉了
05/08 01:52, 14F

05/08 08:23, , 15F
蓋酷家庭? SRSLY? WHAT A TERRIBLE NAME
05/08 08:23, 15F

05/08 09:30, , 16F
其實我覺得mentalist第一季劇情就很弱了 囧
05/08 09:30, 16F

05/08 14:12, , 17F
同意樓上
05/08 14:12, 17F

05/08 15:14, , 18F
Family Guy早就該砍了...現在有夠難笑
05/08 15:14, 18F

05/08 20:59, , 19F
family guy是很多美國鄉民的精神食糧阿!
05/08 20:59, 19F

05/09 04:39, , 20F
family guy到第八季後來我都笑不出來了...
05/09 04:39, 20F

05/10 01:01, , 21F
mentalist真的是靠男主角在撐,不過市面上那麼多推理劇,師奶
05/10 01:01, 21F

05/10 01:02, , 22F
的需求也是要被照顧到的啊!Simon Baker完全打中師奶心啊!
05/10 01:02, 22F

05/10 01:04, , 23F
懸疑緊張或推理複雜的劇情別部都能提供,男主角又帥又可憐,
05/10 01:04, 23F

05/10 01:04, , 24F
真的是很大的附加價值,同時滿足看帥哥與母性愛的雙重需求
05/10 01:04, 24F

05/10 04:05, , 25F
Heroes當然是歹戲拖棚.....不過我說的是House.....
05/10 04:05, 25F

07/24 07:24, , 2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7:24, 26F
文章代碼(AID): #1Bv1eaPg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v1eaPg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