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The Pacific 第九集觀後感(雷很大)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伊達楓)時間16年前 (2010/05/11 23:14),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fatisuya.pixnet.net/blog/post/26181452 或許還是有人對這個劇集評價不高,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辯駁。 不過以目前幾乎到最後結局的情況回頭來談, 比較觸動我心的也只有尤金跟Snafu主演的第七跟第九.... 上週看到預告我就知道第九一定很讚,果不其然。 尤金在這集前半段可以說整個壞掉了, 扁俘虜, 殺日兵不手軟, 還跟長官頂撞:「我們不就是來殺鬼子的嗎!?你管我用啥武器,用手我都樂意!」 .......結果事實證明像snafu這樣的人反而還可以活的比較“愉快”, 雖然經歷了人肉炸彈我看他也要打出“魚翔拳”了~~ 崩潰!!!阿斯~~~~~ 說到人肉炸彈俺的肝火就旺了。 日本人真的該感謝史達林的補刀跟兩顆原子彈, 終於讓腦殘馬糞跟萬賽天皇清醒一點肯安份投降, 不然按照這種玩法我們今天應該是看不到可愛的新垣也沒有PS3更沒有七龍珠....ㄎㄎ~ 只是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可以躺在靖國神社....哼哼~ 希老闆表示:「殺自己人跟殺歪國人的差別。」 毛主席表示:「閃邊去,老子還躺在天安門。」 扯遠了。 這集最後比較感人的還是最後, 那個瀕死的婦人希望尤金賞自己一個痛快, 良心終究沒有泯滅(那個嬰兒給予的自責應該很強吧)的尤金抱著她, 安撫著送走最後一程,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不過剛剛一出來尤金又面臨矛盾..... 這個已經壞掉的純真青年要怎麼修復呢? 就看下集了..... 說真的我覺得尤金跟snafu真的是越來越腐了, 奶奶的....... Snafu你連“小金”都叫的出口,可以再噁一點沒關係.....>< -- 常常為了只有歐巴桑誇我帥而困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44.98 ※ 編輯: fatisuya 來自: 111.255.144.98 (05/11 23:14)

05/11 23:18, , 1F
那個人肉炸彈真的很令人崩潰 ....
05/11 23:18, 1F

05/11 23:19, , 2F
這集整個後勁超強 囧 腐爛的屍體反而沒什麼感覺 ...
05/11 23:19, 2F

05/11 23:20, , 3F
日軍對沖繩人非常不仁道 放手榴彈要他們自殺
05/11 23:20, 3F

05/11 23:21, , 4F
只是為了島上日軍的糧食供應足夠…
05/11 23:21, 4F

05/12 00:45, , 5F
那已經不是普通的人肉炸彈,可以升級成婦幼炸彈了...
05/12 00:45, 5F

05/12 01:05, , 6F
其實尤金並沒有打俘虜,他反而好意要他坐下來,只是用推的
05/12 01:05, 6F

05/12 01:06, , 7F
他應該是怕別人擦槍走火把事情鬧大,但情報官反而誤會他
05/12 01:06, 7F

05/12 01:07, , 8F
最後一幕你眼淚差點流下來?我已經流下來了
05/12 01:07, 8F

05/12 02:45, , 9F
原來日本才是人肉炸彈的先驅
05/12 02:45, 9F

05/14 00:15, , 10F
小尤金是怕阿福真的開槍才推他吧
05/14 00:15, 10F

07/24 07:09,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7:09, 11F
文章代碼(AID): #1BwNGwlL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wNGwlL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