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新霹靂遊俠EP 13 14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sios (越獄風雲被弄丟幹)時間17年前 (2009/02/24 00: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改完之後的幾集我看了都快睡著耶. 可能我還是喜歡看很強的恐怖份子. 不然KITT這麼強大的汽車,老是遇到鳥鳥的壞人. 根本就穩贏的阿...用牛刀在殺雞. 雖然看到火神炮出來轟很爽. 感覺是很刻意的動作場面. 還是要有實力相當的壞蛋看的比較爽阿. 不過和KITT的對話變多了是滿不錯的也很好笑. 小孩媽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aron1025 ( )時間17年前 (2009/02/23 23: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改成這樣. 以前的KR 就是有Devon Miles這種正義感的領導才特別. 現在.. 一個車手 一個設計人 兩個電腦專家. 這樣說是"公益團體"來行俠仗義 我感覺實在有很弱的說服力耶..... 說穿了 現在變成四人團體的私家偵探 帶著一輛變形金剛.... 和以前的Knight R
(還有357個字)

推噓8(8推 0噓 2→)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yuranger (ジユウレンジャー)時間17年前 (2009/02/23 17: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雷). 昨天看了新霹靂遊俠13 14. 可以說是改版以來的全新風格吧XD. 13集是說麥摳奈特出完任務路過一家銀行. 剛好有搶匪要搶銀行所以拔刀相助. 14集是說某士官長被謀殺. 接受委託去調查發現當地警長瀆職進而打擊貪官污吏. 以前舊霹靂遊俠的打擊犯罪的元素都回來了呢!. 不過舊霹靂遊俠的步調
(還有39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