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新霹靂遊俠EP 13 14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ジユウレンジャー)時間17年前 (2009/02/23 17:48),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有雷) 昨天看了新霹靂遊俠13 14 可以說是改版以來的全新風格吧XD 13集是說麥摳奈特出完任務路過一家銀行 剛好有搶匪要搶銀行所以拔刀相助 14集是說某士官長被謀殺 接受委託去調查發現當地警長瀆職進而打擊貪官污吏 以前舊霹靂遊俠的打擊犯罪的元素都回來了呢! 不過舊霹靂遊俠的步調很優閒 新的霹靂遊俠就這兩集來說很緊湊,很能引人入勝 這就是新舊版的不同 我覺得不去反恐後靠四人小組這樣撐我還蠻愛看的 不知大家感覺如何? 題外話 我覺得11 12話收尾收的還不錯 把劇情的主要路線導回來 還有我覺得ZOE越看越正 越看越順眼 雖然我覺得SHARA才是我看下去的動力XD -- ‵′-﹏- -≡- ◣︸ ◥█ ◥█ __ ◣◢ 恐龍戰隊 \∥/ 獸連者 ◤◥ ◤◥ ◤◥ ◤◥ ◤◥ ◤◥ ︾︾ ◣◢ ◣◢ ◣◢ ◣◢ ◣◢ ◣◢ ◤◥ ◥◤ ◤◥ ◤◥ ◤◥ ◤◥ ==ψmophyfe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01.167

02/23 18:01, , 1F
sarah是動力~我覺得13~16應該就是回到舊版的感覺,很不錯
02/23 18:01, 1F

02/23 18:01, , 2F
應該比較能滿足喜歡舊版的人?
02/23 18:01, 2F

02/23 18:54, , 3F
Sarah 是動力+1
02/23 18:54, 3F

02/23 22:02, , 4F
我也覺得新的走向比較好看 因為以前反恐手法太腦殘了= =
02/23 22:02, 4F

02/23 22:12, , 5F
kitt也比較會跟mike "大翠夠" 了
02/23 22:12, 5F

02/23 22:42, , 6F
Sarah動力+1...舊組織爆了之後劇情覺得更好看了!!
02/23 22:42, 6F

02/24 18:54, , 7F
是否到17集就結束了?
02/24 18:54, 7F

02/27 16:26, , 8F
剛剛看了16集,字幕寫第一季完
02/27 16:26, 8F

02/28 09:19, , 9F
17集吧 官網上是寫下禮拜結束
02/28 09:19, 9F

07/25 00:54,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5 00:54, 10F
文章代碼(AID): #19ed3lyM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ed3lyM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