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新霹靂遊俠EP 13 14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越獄風雲被弄丟幹)時間17年前 (2009/02/24 00:4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改完之後的幾集我看了都快睡著耶 可能我還是喜歡看很強的恐怖份子 不然KITT這麼強大的汽車,老是遇到鳥鳥的壞人 根本就穩贏的阿...用牛刀在殺雞 雖然看到火神炮出來轟很爽 感覺是很刻意的動作場面 還是要有實力相當的壞蛋看的比較爽阿 不過和KITT的對話變多了是滿不錯的也很好笑 小孩媽媽 : 不要慫恿車子使用暴力.....XD ※ 引述《zyuranger (ジユウレンジャー)》之銘言: : (有雷) : 昨天看了新霹靂遊俠13 14 : 可以說是改版以來的全新風格吧XD : 13集是說麥摳奈特出完任務路過一家銀行 : 剛好有搶匪要搶銀行所以拔刀相助 : 14集是說某士官長被謀殺 : 接受委託去調查發現當地警長瀆職進而打擊貪官污吏 : 以前舊霹靂遊俠的打擊犯罪的元素都回來了呢! : 不過舊霹靂遊俠的步調很優閒 : 新的霹靂遊俠就這兩集來說很緊湊,很能引人入勝 : 這就是新舊版的不同 : 我覺得不去反恐後靠四人小組這樣撐我還蠻愛看的 : 不知大家感覺如何? : 題外話 : 我覺得11 12話收尾收的還不錯 把劇情的主要路線導回來 : 還有我覺得ZOE越看越正 越看越順眼 雖然我覺得SHARA才是我看下去的動力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19.210

02/24 15:39, , 1F
同感+1~我沒看過舊版,改成非官方後劇情變好悶
02/24 15:39, 1F

02/25 17:00, , 2F
重點是sarah的戲份阿....給我養眼的~~XD
02/25 17:00, 2F

02/26 22:46, , 3F
聽起來像飛狼模式
02/26 22:46, 3F

02/28 22:12, , 4F
推2F...希望養眼模式再回來啊Orz.
02/28 22:12, 4F

07/25 00:53,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5 00:53, 5F
文章代碼(AID): #19ej7qfM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ej7qfM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