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HEORES在演什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maljohn (平平)時間17年前 (2009/03/22 11: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個人覺得Heroes的劇情線就是在走美國漫畫風格. 每一季、每一個Volume有不同的事件發生. 人物之間是彼此認識,世界觀也是延續下去,. 但是就是因為發生了不同事件而有不同的發展. 你要說是娘家應該有點太低估heroes,至少也應該說是霹靂火....(誤. 個人覺得啦,拿故事線來批heroes是

推噓14(14推 0噓 10→)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ftisa (oo)時間17年前 (2009/03/22 11: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才看這部影集. 從S3E1看到S3E3. 不太知道在演什麼,故事有好幾條線. 每一條線演的好像也沒有什麼關連. 裡面的每一條線的人物彼此認識嗎?有什麼關係?. 因為美國劇的模式就是要演好幾季. 感覺是不是特效十足的娘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