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
[問題] 請問HEORES在演什麼?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請問HEORES在演什麼?
推噓
3
(3推
0噓 2→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maljohn
(平平)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3/22 11:4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個人覺得Heroes的劇情線就是在走美國漫畫風格. 每一季、每一個Volume有不同的事件發生. 人物之間是彼此認識,世界觀也是延續下去,. 但是就是因為發生了不同事件而有不同的發展. 你要說是娘家應該有點太低估heroes,至少也應該說是霹靂火....(誤. 個人覺得啦,拿故事線來批heroes是
#1
[問題] 請問HEORES在演什麼?
推噓
14
(14推
0噓 10→
)
留言
2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oftisa
(oo)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3/22 11:3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才看這部影集. 從S3E1看到S3E3. 不太知道在演什麼,故事有好幾條線. 每一條線演的好像也沒有什麼關連. 裡面的每一條線的人物彼此認識嗎?有什麼關係?. 因為美國劇的模式就是要演好幾季. 感覺是不是特效十足的娘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