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HEORES在演什麼?
※ 引述《oftisa (oo)》之銘言:
: 最近才看這部影集
: 從S3E1看到S3E3
: 不太知道在演什麼,故事有好幾條線
: 每一條線演的好像也沒有什麼關連
: 裡面的每一條線的人物彼此認識嗎?有什麼關係?
: 因為美國劇的模式就是要演好幾季
: 感覺是不是特效十足的娘家?
個人覺得Heroes的劇情線就是在走美國漫畫風格
每一季、每一個Volume有不同的事件發生
人物之間是彼此認識,世界觀也是延續下去,
但是就是因為發生了不同事件而有不同的發展
你要說是娘家應該有點太低估heroes,至少也應該說是霹靂火....(誤
個人覺得啦,拿故事線來批heroes是有欠公平,
拿他說故事的功力跟bug出現的頻率來批還比較站得住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28.177
→
03/22 14:57, , 1F
03/22 14:57, 1F
推
03/22 15:02, , 2F
03/22 15:02, 2F
推
03/22 17:26, , 3F
03/22 17:26, 3F
推
03/23 16:24, , 4F
03/23 16:24, 4F
→
07/24 23:58, , 5F
07/24 23:58,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