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HEORES在演什麼?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平平)時間17年前 (2009/03/22 11:45),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ftisa (oo)》之銘言: : 最近才看這部影集 : 從S3E1看到S3E3 : 不太知道在演什麼,故事有好幾條線 : 每一條線演的好像也沒有什麼關連 : 裡面的每一條線的人物彼此認識嗎?有什麼關係? : 因為美國劇的模式就是要演好幾季 : 感覺是不是特效十足的娘家? 個人覺得Heroes的劇情線就是在走美國漫畫風格 每一季、每一個Volume有不同的事件發生 人物之間是彼此認識,世界觀也是延續下去, 但是就是因為發生了不同事件而有不同的發展 你要說是娘家應該有點太低估heroes,至少也應該說是霹靂火....(誤 個人覺得啦,拿故事線來批heroes是有欠公平, 拿他說故事的功力跟bug出現的頻率來批還比較站得住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28.177

03/22 14:57, , 1F
看習慣電影英雄片的快節奏,可能會不習慣
03/22 14:57, 1F

03/22 15:02, , 2F
但是娘家很厲害耶...什麼時候開始看都會進入狀況.......
03/22 15:02, 2F

03/22 17:26, , 3F
霹靂火是CSI海灘店吧XD
03/22 17:26, 3F

03/23 16:24, , 4F
的確 Heroes 很有美國漫畫的風格
03/23 16:24, 4F

07/24 23:58,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3:58, 5F
文章代碼(AID): #19nRHBw4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nRHBw4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