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HEORES在演什麼?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oo)時間17年前 (2009/03/22 11:39), 編輯推噓14(14010)
留言24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才看這部影集 從S3E1看到S3E3 不太知道在演什麼,故事有好幾條線 每一條線演的好像也沒有什麼關連 裡面的每一條線的人物彼此認識嗎?有什麼關係? 因為美國劇的模式就是要演好幾季 感覺是不是特效十足的娘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30.47

03/22 11:43, , 1F
有Heroes版
03/22 11:43, 1F

03/22 11:44, , 2F
從一半開始看當然不知道在演什麼 光這點就和娘家差很多了吧
03/22 11:44, 2F

03/22 11:45, , 3F
現在才看到你從一半看的關鍵字 敢問你看Xfile從一半看也
03/22 11:45, 3F

03/22 11:46, , 4F
不一定能瞬間瞭解所有人的故事吧XD
03/22 11:46, 4F

03/22 11:59, , 5F
我看到第三季已經棄追啦!!!!後面太複雜啦!!
03/22 11:59, 5F

03/22 12:00, , 6F
說複雜倒還好 品質是真的和第一季有差...
03/22 12:00, 6F

03/22 12:18, , 7F
可是我覺得實在太拖啦,會看得很不耐煩
03/22 12:18, 7F

03/22 12:37, , 8F
最愛Heroes囉!!!超好看的!!
03/22 12:37, 8F

03/22 13:26, , 9F
這個問題問的太好了!
03/22 13:26, 9F

03/22 14:19, , 10F
現在雖然有點拖 不過還是很好看目前有在追TBBT和heroes而已
03/22 14:19, 10F

03/22 14:49, , 11F
從一半才開始看 就不要亂下評語
03/22 14:49, 11F

03/22 15:11, , 12F
個人建議看第一季就好 而且第一季結局也不要看
03/22 15:11, 12F

03/22 15:44, , 13F
超好看......看到後來也會交代前面的來由
03/22 15:44, 13F

03/22 17:04, , 14F
應該是說第一季結局看到煙火就可以關電腦了 夠完整
03/22 17:04, 14F

03/22 17:56, , 15F
推只看第一季就好...第一季真的是最好看的....
03/22 17:56, 15F

03/22 18:17, , 16F
推 看第一季就好 而且第一季結局 不要看(認真)
03/22 18:17, 16F

03/22 18:18, , 17F
Xfiles算是單元劇 從中間看ok的啦 heroes是標準連續劇啊...
03/22 18:18, 17F

03/22 18:49, , 18F
那就舉LOST吧 我打賭從中間開始看你絕對不懂XD
03/22 18:49, 18F

03/22 20:20, , 19F
好看在看蠟筆小新sylar卯起來殺人的ˊˋ
03/22 20:20, 19F

03/23 00:53, , 20F
第一季的確好 但是第二季正妹Elle才會出來耶XD
03/23 00:53, 20F

03/23 01:59, , 21F
我當初從第三季開頭開始看回頭..其實還好,還跟的上
03/23 01:59, 21F

03/23 02:01, , 22F
了解一下人物關係就可以跟上的~~
03/23 02:01, 22F

04/12 21:55, , 23F
只推第一季:p 後面都在推翻前面的舖陳:p
04/12 21:55, 23F

07/24 23:58, , 2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3:58, 24F
文章代碼(AID): #19nRBYEc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nRBYEc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