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The Mentalist 1X19(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rzisme (EM)時間17年前 (2009/04/08 05: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後一段我也覺得很怪. 忽然來一大段道歉的話. sydney還貌似聽了很感動...... 之前也沒多深刻描寫兩人關係,忽然來個溫馨懺悔,完全沒被打動到..... 其實我認為這集滿差的. 應該是本季目前最讓人失望的一集. 案子的懸疑性很低,又欠缺推理過程. 案子本身也不太有意思. 連平常能當加分題的團
(還有54個字)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trickJane (怪人好多呀)時間17年前 (2009/04/06 23: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看完,前面真的蠻好笑的。. 一開始jane去找瑪麗蓮夢露跟卓別林要valid ticket的時候,. 真的超好笑,jane還說「gogogogogo~~~run」. jane太(貝太)跟小男生kiss的時候,他也以一貫八卦本色探頭出來看,. (也可能是吃醋也說不定). 這場戲他的眼神都蠻專心,也都
(還有1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