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The Mentalist 1X19(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怪人好多呀)時間17年前 (2009/04/06 23:5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看完,前面真的蠻好笑的。 一開始jane去找瑪麗蓮夢露跟卓別林要valid ticket的時候, 真的超好笑,jane還說「gogogogogo~~~run」 jane太(貝太)跟小男生kiss的時候,他也以一貫八卦本色探頭出來看, (也可能是吃醋也說不定) 這場戲他的眼神都蠻專心,也都面無表情。 後來結局才知道,其實他是在觀察jane太的演技。 跟Sydney那一段有關親媽的問話有點吃不開, 可能因為他們這種mentalist大師還是用機率在做判斷, 有時候還是會猜錯! 不過最後逼jane太講出真相的地方,jane還蠻機車的, 還跟jane太說對自己講的話要believe it! 最後jane跟jane太在偵訊室裡面這段,真的蠻奇怪的,是故意要讓兩個人對決嗎? 平常都是別人在問話的說…… 最後那一段jane太請jane跟sydney道歉的話好多…… 是在表示「她又在演好繼母」嗎? 不過jane也有非常認真的回話,好像有所體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31.63

04/07 00:14, , 1F
我整集只注意Baker夫婦的對手戲 XD 好有趣~
04/07 00:14, 1F

04/07 00:40, , 2F
19集這禮拜提早時間播?
04/07 00:40, 2F

04/07 01:18, , 3F
現在不是才星期一早上...? XD
04/07 01:18, 3F

04/07 02:28, , 4F
因為加拿大是週日晚上播 所以週一早上就有得低調了 :p
04/07 02:28, 4F

04/07 02:56, , 5F
加拿大又偷跑了XD
04/07 02:56, 5F

04/07 12:23, , 6F
加拿大萬歲~~~~XD
04/07 12:23, 6F

07/24 23:22,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3:22, 7F
文章代碼(AID): #19sYM52h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sYM52h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