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The Mentalist 1X19(雷)
剛看完,前面真的蠻好笑的。
一開始jane去找瑪麗蓮夢露跟卓別林要valid ticket的時候,
真的超好笑,jane還說「gogogogogo~~~run」
jane太(貝太)跟小男生kiss的時候,他也以一貫八卦本色探頭出來看,
(也可能是吃醋也說不定)
這場戲他的眼神都蠻專心,也都面無表情。
後來結局才知道,其實他是在觀察jane太的演技。
跟Sydney那一段有關親媽的問話有點吃不開,
可能因為他們這種mentalist大師還是用機率在做判斷,
有時候還是會猜錯!
不過最後逼jane太講出真相的地方,jane還蠻機車的,
還跟jane太說對自己講的話要believe it!
最後jane跟jane太在偵訊室裡面這段,真的蠻奇怪的,是故意要讓兩個人對決嗎?
平常都是別人在問話的說……
最後那一段jane太請jane跟sydney道歉的話好多……
是在表示「她又在演好繼母」嗎?
不過jane也有非常認真的回話,好像有所體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31.63
→
04/07 00:14, , 1F
04/07 00:14, 1F
推
04/07 00:40, , 2F
04/07 00:40, 2F
→
04/07 01:18, , 3F
04/07 01:18, 3F
→
04/07 02:28, , 4F
04/07 02:28, 4F
推
04/07 02:56, , 5F
04/07 02:56, 5F
推
04/07 12:23, , 6F
04/07 12:23, 6F
→
07/24 23:22, , 7F
07/24 23:22,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