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The Mentalist 1X19(雷)
※ 引述《PatrickJane (怪人好多呀)》之銘言:
: 剛看完,前面真的蠻好笑的。
: 一開始jane去找瑪麗蓮夢露跟卓別林要valid ticket的時候,
: 真的超好笑,jane還說「gogogogogo~~~run」
: jane太(貝太)跟小男生kiss的時候,他也以一貫八卦本色探頭出來看,
: (也可能是吃醋也說不定)
: 這場戲他的眼神都蠻專心,也都面無表情。
: 後來結局才知道,其實他是在觀察jane太的演技。
: 跟Sydney那一段有關親媽的問話有點吃不開,
: 可能因為他們這種mentalist大師還是用機率在做判斷,
: 有時候還是會猜錯!
: 不過最後逼jane太講出真相的地方,jane還蠻機車的,
: 還跟jane太說對自己講的話要believe it!
: 最後jane跟jane太在偵訊室裡面這段,真的蠻奇怪的,是故意要讓兩個人對決嗎?
: 平常都是別人在問話的說……
: 最後那一段jane太請jane跟sydney道歉的話好多……
: 是在表示「她又在演好繼母」嗎?
: 不過jane也有非常認真的回話,好像有所體會……
最後一段我也覺得很怪
忽然來一大段道歉的話
sydney還貌似聽了很感動.....
之前也沒多深刻描寫兩人關係,忽然來個溫馨懺悔,完全沒被打動到....
其實我認為這集滿差的
應該是本季目前最讓人失望的一集
案子的懸疑性很低,又欠缺推理過程
案子本身也不太有意思
連平常能當加分題的團隊成員,本集也沒什麼互動....
這集是做球給主角的太座Rebecca Rigg表演
但恕我直言,我覺得她演技不是很好="=(原本還頗期待她的....)
就更拖低了對這集的評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72.221
※ 編輯: orzisme 來自: 118.167.72.221 (04/08 05:36)
推
04/08 11:49, , 1F
04/08 11:49, 1F
推
04/08 19:35, , 2F
04/08 19:35, 2F
→
04/08 21:15, , 3F
04/08 21:15, 3F
推
04/08 23:37, , 4F
04/08 23:37, 4F
推
04/08 23:44, , 5F
04/08 23:44, 5F
→
04/08 23:47, , 6F
04/08 23:47, 6F
→
04/09 11:22, , 7F
04/09 11:22, 7F
推
04/09 14:54, , 8F
04/09 14:54, 8F
推
04/13 02:54, , 9F
04/13 02:54, 9F
推
04/17 01:52, , 10F
04/17 01:52, 10F
→
07/24 23:17, , 11F
07/24 23:17,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