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The Mentalist 1X19(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EM)時間17年前 (2009/04/08 05:32),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atrickJane (怪人好多呀)》之銘言: : 剛看完,前面真的蠻好笑的。 : 一開始jane去找瑪麗蓮夢露跟卓別林要valid ticket的時候, : 真的超好笑,jane還說「gogogogogo~~~run」 : jane太(貝太)跟小男生kiss的時候,他也以一貫八卦本色探頭出來看, : (也可能是吃醋也說不定) : 這場戲他的眼神都蠻專心,也都面無表情。 : 後來結局才知道,其實他是在觀察jane太的演技。 : 跟Sydney那一段有關親媽的問話有點吃不開, : 可能因為他們這種mentalist大師還是用機率在做判斷, : 有時候還是會猜錯! : 不過最後逼jane太講出真相的地方,jane還蠻機車的, : 還跟jane太說對自己講的話要believe it! : 最後jane跟jane太在偵訊室裡面這段,真的蠻奇怪的,是故意要讓兩個人對決嗎? : 平常都是別人在問話的說…… : 最後那一段jane太請jane跟sydney道歉的話好多…… : 是在表示「她又在演好繼母」嗎? : 不過jane也有非常認真的回話,好像有所體會…… 最後一段我也覺得很怪 忽然來一大段道歉的話 sydney還貌似聽了很感動..... 之前也沒多深刻描寫兩人關係,忽然來個溫馨懺悔,完全沒被打動到.... 其實我認為這集滿差的 應該是本季目前最讓人失望的一集 案子的懸疑性很低,又欠缺推理過程 案子本身也不太有意思 連平常能當加分題的團隊成員,本集也沒什麼互動.... 這集是做球給主角的太座Rebecca Rigg表演 但恕我直言,我覺得她演技不是很好="=(原本還頗期待她的....) 就更拖低了對這集的評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72.221 ※ 編輯: orzisme 來自: 118.167.72.221 (04/08 05:36)

04/08 11:49, , 1F
我也覺得她的演技很一般 Orz
04/08 11:49, 1F

04/08 19:35, , 2F
我覺得還不錯啦...RJ要出現了吧....
04/08 19:35, 2F

04/08 21:15, , 3F
演瑪麗蓮夢露的是天才保母的大姊~
04/08 21:15, 3F

04/08 23:37, , 4F
而且不知為何換了辦公室.....一直在注意這件事XD
04/08 23:37, 4F

04/08 23:44, , 5F
我一直在研究Chou在stake out的時到底在讀什麼小說 XD
04/08 23:44, 5F

04/08 23:47, , 6F
Cho (typo) 先前有一集也看他猛啃書 XD
04/08 23:47, 6F

04/09 11:22, , 7F
天阿~瑪麗蓮夢露居然是天才保母的大姊演的@"@
04/09 11:22, 7F

04/09 14:54, , 8F
我是一直在想CHO是不是肌肉太大塊所以長袖襯衫穿不下 XD
04/09 14:54, 8F

04/13 02:54, , 9F
樓上你怎麼那麼好笑XD
04/13 02:54, 9F

04/17 01:52, , 10F
同感 失望+1 近來幾集mentalist的內容越來越差...
04/17 01:52, 10F

07/24 23:17,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3:17, 11F
文章代碼(AID): #19syPkrk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syPkrk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