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要不要再來一次板聚 ^^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3→)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1l1l1l1 (PTT爆我肝)時間17年前 (2009/04/29 12: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版聚有特色的話. 可以扮成影集裡的角色去嗎?. 我要扮HOW I MET YOUR MOTHER裡BARNEY的企鵝. 然後看到人就要HI FIVE. 話說最近才發現這個版. 應該沒資格去吧X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51.232.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sterenfant (大笨蛋小鬼頭)時間17年前 (2009/04/28 22:3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就跟在推文裡面講的一樣,. 我現在人在台灣,可是下星期二就要回美國了。. 接下來長時間都不會在台灣,所以短期之內沒辦法host板聚。. 所以我想徵求大家的意見,. 不知道是否有人願意出來代替我主持板聚。. 總覺得很抱歉,上任到現在,都還沒機會與各位板友見面,. 舉辦一些可以讓大家盡歡的活動。. --

推噓35(35推 0噓 29→)留言6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nylin (現在是真的(臨時))時間17年前 (2009/04/20 15: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話說,歐美板聚好像也很久沒作了. 大家意下如何?. 看看兩位板主時間允不允許. 我想地點都可以談 XD. 主題-->How much do you love your favorite Character(s)? XD. 然後cos那位角色的樣子 XDDDDDDDD (這樣好像太超過了). 我在想假
(還有9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