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要不要再來一次板聚 ^^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PTT爆我肝)時間17年前 (2009/04/29 12:15),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版聚有特色的話 可以扮成影集裡的角色去嗎? 我要扮HOW I MET YOUR MOTHER裡BARNEY的企鵝 然後看到人就要HI FIVE 話說最近才發現這個版 應該沒資格去吧XD ※ 引述《masterenfant (大笨蛋小鬼頭)》之銘言: : 就跟在推文裡面講的一樣, : 我現在人在台灣,可是下星期二就要回美國了。 : 接下來長時間都不會在台灣,所以短期之內沒辦法host板聚。 : 所以我想徵求大家的意見, : 不知道是否有人願意出來代替我主持板聚。 : 總覺得很抱歉,上任到現在,都還沒機會與各位板友見面, : 舉辦一些可以讓大家盡歡的活動。 : ※ 引述《tonylin (現在是真的(臨時))》之銘言: : : 話說,歐美板聚好像也很久沒作了 : : 大家意下如何? : : 看看兩位板主時間允不允許 : : 我想地點都可以談 XD : : 主題-->How much do you love your favorite Character(s)? XD : : 然後cos那位角色的樣子 XDDDDDDDD (這樣好像太超過了) : : 我在想假如成行的話 : : 不曉得版聚那天會出現多少一樣的角色 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51.232 ※ 編輯: l1l1l1l1 來自: 60.250.151.232 (04/29 12:16)

04/29 12:48, , 1F
有人想扮成slutty pumpkin嗎?哈哈
04/29 12:48, 1F

04/29 13:08, , 2F
我想原po如果真的要扮企鵝,應該是絕對有資格吧...
04/29 13:08, 2F

04/29 16:58, , 3F
有人要扮hanging ballot?
04/29 16:58, 3F

04/29 18:00, , 4F
這個板有規定資淺的不能去嗎?
04/29 18:00, 4F

04/29 18:11, , 5F
沒有啊 只要對影集有興趣都可以來啊XD
04/29 18:11, 5F

04/29 19:59, , 6F
不要有人扮Ugly Betty的造型就好XDD
04/29 19:59, 6F

04/29 23:01, , 7F
有人要扮dalek嗎?這樣子我還蠻想參加去看的XD
04/29 23:01, 7F

04/30 10:29, , 8F
我可以扮Ugly Betty阿...我有牙套 =.=b
04/30 10:29, 8F

04/30 14:43, , 9F
囧....原來原po已經有提到了...我這文重覆的
04/30 14:43, 9F

05/01 14:11, , 10F
當然是SuperNatural裡的Dean!!
05/01 14:11, 10F

07/24 22:27,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2:27, 11F
文章代碼(AID): #19zzHJ4z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zzHJ4z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