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要不要再來一次板聚 ^^
版聚有特色的話
可以扮成影集裡的角色去嗎?
我要扮HOW I MET YOUR MOTHER裡BARNEY的企鵝
然後看到人就要HI FIVE
話說最近才發現這個版
應該沒資格去吧XD
※ 引述《masterenfant (大笨蛋小鬼頭)》之銘言:
: 就跟在推文裡面講的一樣,
: 我現在人在台灣,可是下星期二就要回美國了。
: 接下來長時間都不會在台灣,所以短期之內沒辦法host板聚。
: 所以我想徵求大家的意見,
: 不知道是否有人願意出來代替我主持板聚。
: 總覺得很抱歉,上任到現在,都還沒機會與各位板友見面,
: 舉辦一些可以讓大家盡歡的活動。
: ※ 引述《tonylin (現在是真的(臨時))》之銘言:
: : 話說,歐美板聚好像也很久沒作了
: : 大家意下如何?
: : 看看兩位板主時間允不允許
: : 我想地點都可以談 XD
: : 主題-->How much do you love your favorite Character(s)? XD
: : 然後cos那位角色的樣子 XDDDDDDDD (這樣好像太超過了)
: : 我在想假如成行的話
: : 不曉得版聚那天會出現多少一樣的角色 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51.232
※ 編輯: l1l1l1l1 來自: 60.250.151.232 (04/29 12:16)
推
04/29 12:48, , 1F
04/29 12:48, 1F
推
04/29 13:08, , 2F
04/29 13:08, 2F
推
04/29 16:58, , 3F
04/29 16:58, 3F
推
04/29 18:00, , 4F
04/29 18:00, 4F
推
04/29 18:11, , 5F
04/29 18:11, 5F
推
04/29 19:59, , 6F
04/29 19:59, 6F
→
04/29 23:01, , 7F
04/29 23:01, 7F
推
04/30 10:29, , 8F
04/30 10:29, 8F
→
04/30 14:43, , 9F
04/30 14:43, 9F
推
05/01 14:11, , 10F
05/01 14:11, 10F
→
07/24 22:27, , 11F
07/24 22:27,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