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要不要再來一次板聚 ^^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現在是真的(臨時))時間17年前 (2009/04/20 15:17), 編輯推噓35(35029)
留言64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話說,歐美板聚好像也很久沒作了 大家意下如何? 看看兩位板主時間允不允許 我想地點都可以談 XD 主題-->How much do you love your favorite Character(s)? XD 然後cos那位角色的樣子 XDDDDDDDD (這樣好像太超過了) 我在想假如成行的話 不曉得版聚那天會出現多少一樣的角色 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114.19

04/20 15:20, , 1F
我現在猜說一堆人會跛著腳出現 (大誤)
04/20 15:20, 1F

04/20 15:27, , 2F
西裝長大衣+布鞋
04/20 15:27, 2F

04/20 15:31, , 3F
樓上兩位好好笑XDD
04/20 15:31, 3F
假如板聚確定成行的話 我會帶 firefly DVD/ 三月底的TV guide(Sexiest Stars~~~~~Simon Baker封面 感謝Karman代買) 跟一些哩哩扣扣 XD ※ 編輯: tonylin 來自: 60.245.114.19 (04/20 15:43)

04/20 15:42, , 4F
我比較想看人cos Big Bang Theory的眾角色們,重點不在衣服
04/20 15:42, 4F

04/20 15:43, , 5F
而在神韻哪!! 很難模仿的感覺~
04/20 15:43, 5F

04/20 15:49, , 6F
說到模仿,戴墨鏡歪頭落狠話飄走(?)應該也是很有趣XD
04/20 15:49, 6F

04/20 15:56, , 7F
樓上說的,其實有一位板友神韻超像的 XDDDDDDDD
04/20 15:56, 7F

04/20 16:12, , 8F
可以cosplay閃電俠!?
04/20 16:12, 8F

04/20 17:29, , 9F
Balling shirt + Baggy pants
04/20 17:29, 9F

04/20 20:09, , 10F
cosplay Chuck XDD
04/20 20:09, 10F

04/20 20:56, , 11F
UGLY BETTY!?
04/20 20:56, 11F

04/20 21:06, , 12F
to smaljhon :那我期待有Awesome/Sarah XDDDDD
04/20 21:06, 12F

04/20 21:19, , 13F
可惡,我想作的都被tonylin講出來了
04/20 21:19, 13F

04/20 21:32, , 14F
樓上應該要穿超緊短裙翹腳吧 >////<
04/20 21:32, 14F

04/20 21:38, , 15F
推一二樓XDDDDD
04/20 21:38, 15F

04/20 21:43, , 16F
推一二樓XD
04/20 21:43, 16F

04/20 21:45, , 17F
那女生也要跛腳嗎?...沒法cos Cuddy. 她身材太好了 = =
04/20 21:45, 17F

04/20 21:51, , 18F
應該還會有很多戴墨鏡叉腰飄來飄去的人吧
04/20 21:51, 18F

04/20 21:53, , 19F
或是一堆穿Converse鞋子的人
04/20 21:53, 19F

04/20 22:01, , 20F
看看有沒有人為了版聚特地去全身紋身......
04/20 22:01, 20F

04/20 22:07, , 21F
還可以cos Donna阿姨或是Rose (入門級XDDD)
04/20 22:07, 21F

04/20 22:30, , 22F
我想cos Barney....suit up的樣子XD
04/20 22:30, 22F

04/20 22:40, , 23F
我可以當DEXTER...
04/20 22:40, 23F

04/20 23:04, , 24F
全身紋身太酷了!XD 嫌貴的話,夏天到了剃個光頭
04/20 23:04, 24F

04/20 23:05, , 25F
Chuck--綠色polo衫 True Blood--慘白粉底+吸血鬼假牙
04/20 23:05, 25F

04/20 23:06, , 26F
X檔案--長大衣+警用手電筒+自製FBI證件夾+乳膠手套
04/20 23:06, 26F

04/20 23:14, , 27F
紋身貼紙就可以搞定那個啊 XD
04/20 23:14, 27F

04/20 23:19, , 28F
我要cos誰呢(思)
04/20 23:19, 28F

04/20 23:20, , 29F
哈XD誰這麼酷的出席的話 飲料錢我幫他付..不 大家一起出XD
04/20 23:20, 29F

04/20 23:35, , 30F
萬聖節還要好久呢~
04/20 23:35, 30F

04/20 23:56, , 31F
想去~~~
04/20 23:56, 31F

04/21 01:13, , 32F
學joey,穿個背心就可以模仿chandler了
04/21 01:13, 32F

04/21 03:22, , 33F
去剪個妹妹頭再穿全身黑就可以當Black Adder 再找個人去
04/21 03:22, 33F

04/21 03:24, , 34F
垃圾場滾一圈 再一直說"I have a cunning plan!!"
04/21 03:24, 34F

04/21 03:24, , 35F
跟在Black Adder旁邊.....
04/21 03:24, 35F

04/21 05:04, , 36F
Exterminate~Exterminate~
04/21 05:04, 36F

04/21 05:10, , 37F
SUIT UP!
04/21 05:10, 37F

04/21 10:05, , 38F
推樓樓樓上 不過Blackadder的神韻好難揣摩...
04/21 10:05, 38F

04/21 13:23, , 39F
有沒有人要cos CSI本店Wendy在9x20的造型? (流鼻血)
04/21 13:23, 39F

04/21 15:51, , 40F
突然想到Abby Scuito...XDD
04/21 15:51, 40F

04/21 19:47, , 41F
我是很想去,但是老實說我也不確定之後我人會不會還
04/21 19:47, 41F

04/21 19:48, , 42F
留在台灣 Orz....
04/21 19:48, 42F

04/21 19:59, , 43F
板主是要留學嗎?
04/21 19:59, 43F

04/21 21:23, , 44F
我再不注意身材 很快就可以cos Heroes的讀心術大叔Matt了..
04/21 21:23, 44F

04/21 21:49, , 45F
嘿嘿 cos Doctor Who的話 只要帶一把樓賴罵就可以了嗎:p
04/21 21:49, 45F

04/21 21:59, , 46F
還要學音波羅賴把的聲音 "滴丟丟丟丟丟丟.."
04/21 21:59, 46F

04/21 23:13, , 47F
話說,我覺得樓上有Sarah的神韻 (炸)
04/21 23:13, 47F

04/21 23:59, , 48F
which Sarah? (咦?)
04/21 23:59, 48F

04/21 23:59, , 49F
其實我想cos TARDIS (藍色大帳篷?!)
04/21 23:59, 49F

04/22 01:21, , 50F
我也想參加 只是我只有六七月會在台灣XD
04/22 01:21, 50F

04/22 01:22, , 51F
我還滿想co TARDIS...(eve我們來帳棚= =)
04/22 01:22, 51F

04/22 02:11, , 52F
我錯過兩次了...這次要玩這麼大的嗎^^"
04/22 02:11, 52F

04/22 08:08, , 53F
我想cos Bones,可是沒她的身材 (大誤)
04/22 08:08, 53F

04/22 11:32, , 54F
推cos TARDIS XDD
04/22 11:32, 54F

04/22 13:00, , 55F
我也不是歐美板板主啊....masterenfant為準吧 XD
04/22 13:00, 55F

04/22 18:55, , 56F
我是國外唸書完回來,過沒幾天又要回去工作的傢伙了
04/22 18:55, 56F

04/22 19:59, , 57F
男士們就SUIT UP比跛腳更簡單
04/22 19:59, 57F

04/22 22:34, , 58F
這年頭能找到工作不容易,板大真厲害!
04/22 22:34, 58F

04/23 03:25, , 59F
我對Melinda跟Ziva很有興趣,但兩位身材過辣不好意思見笑
04/23 03:25, 59F

04/24 01:12, , 60F
看樣子,我只能扮演Betty....
04/24 01:12, 60F

04/24 05:04, , 61F
女生去拿把推刀把額頭髮線往後推5cm 就是PB裡面的Sarah了
04/24 05:04, 61F

04/24 14:56, , 62F
那可以 co lady Heather 嗎?
04/24 14:56, 62F

04/29 13:15, , 63F
如果是八月我就可以去了~~
04/29 13:15, 63F

07/24 22:45, , 6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2:45, 64F
文章代碼(AID): #19x26YVT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x26YVT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