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閒聊] TSCC觀後感...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 Fox如果真的不拍第三季. 我倒是覺得 莎媽外傳可以拍成電影版本~. 就是這批人去演啊 一定會紅啦~ XDD 而且已經有影集版加持了~. 回到原文 最後一集爬文吧 TSCC 導演他們有解釋很多囉~. --. ▁▁ \ / ▁▁ █ ▁▁▁▁▁ ▁▁▁▁▁. ▕ ▅▅◢◣▅▅ ▏Cyber
(還有14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