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TSCC觀後感...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yLord (愛米羅)時間17年前 (2009/06/14 15: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個人 S2 一開始會不想看是因為萊恩和潔西的劇情線。. 萊恩很有碇真嗣的感覺(中二病所以跟約翰很合?),看到會生氣。. 潔西則是有中二病沒好就長大的感覺...orz.... 我有點懷疑這個線是破壞 S1 收視率的原因之一。. 電影就是無雙無雙無雙吧?orz.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

推噓6(6推 0噓 5→)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aron1025 ( )時間17年前 (2009/06/14 00: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 Fox如果真的不拍第三季. 我倒是覺得 莎媽外傳可以拍成電影版本~. 就是這批人去演啊 一定會紅啦~ XDD 而且已經有影集版加持了~. 回到原文 最後一集爬文吧 TSCC 導演他們有解釋很多囉~. --. ▁▁ ▁▁ ▁▁▁▁▁ ▁▁▁▁▁. ▅▅◢◣▅▅ Cyber
(還有149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ndii (冬嵐)時間17年前 (2009/06/13 21: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知道是自己比較遲鈍還是怎.... 看完第二季也沒有覺得劇情不吸引我的地方... 可是..... 為什麼斷頭了啦QQ... 說真的最後一集..看得霧煞煞.... 期待有大大指點迷津... 真的不拍了嗎?...嗚.....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