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TSCC觀後感...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愛米羅)時間17年前 (2009/06/14 15:1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Aaron1025 ( )》之銘言: : ※ 引述《randii (冬嵐)》之銘言: : : 不知道是自己比較遲鈍還是怎... : : 看完第二季也沒有覺得劇情不吸引我的地方.. : : 可是.... : : 為什麼斷頭了啦QQ.. : : 說真的最後一集..看得霧煞煞... : : 期待有大大指點迷津.. : : 真的不拍了嗎?...嗚.... 我個人 S2 一開始會不想看是因為萊恩和潔西的劇情線。 萊恩很有碇真嗣的感覺(中二病所以跟約翰很合?),看到會生氣。 潔西則是有中二病沒好就長大的感覺...orz... 我有點懷疑這個線是破壞 S1 收視率的原因之一。 : 其實我覺得 Fox如果真的不拍第三季 : 我倒是覺得 莎媽外傳可以拍成電影版本~ : 就是這批人去演啊 一定會紅啦~ XDD 而且已經有影集版加持了~ 電影就是無雙無雙無雙吧?orz : 回到原文 最後一集爬文吧 TSCC 導演他們有解釋很多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7.210

06/14 16:30, , 1F
推測電影版根本就是開金手指直接無雙到結束 (誤)
06/14 16:30, 1F

07/24 20:25, , 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0:25, 2F
文章代碼(AID): #1ADAETNe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ADAETNe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