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TSCC觀後感...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冬嵐)時間17年前 (2009/06/13 21:4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不知道是自己比較遲鈍還是怎... 看完第二季也沒有覺得劇情不吸引我的地方.. 可是.... 為什麼斷頭了啦QQ.. 說真的最後一集..看得霧煞煞... 期待有大大指點迷津.. 真的不拍了嗎?...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7.198

07/24 20:27, , 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0:27, 1F
文章代碼(AID): #1ACwqIEW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CwqIEW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