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GLEE S01E02 (有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enoe (很久沒用果然很不習慣...)時間17年前 (2009/09/19 01: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終於跟上 102 了~~~ 好看!! 比想像中好看太多了。. 推文也有 103 的小雷喔!(關於某個人在103有甚麼演出). 這戲裡面其實老梗不少,但看了還是很好笑。. Rachel一出現,我就在想等等應該會被潑飲料,果然就被潑了XD. 這段超好笑XD 其實也很老了,但好梗就是好梗啊XD. 說到這個
(還有280個字)

推噓8(8推 0噓 3→)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austral (claustral)時間17年前 (2009/09/10 22: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FOX台的新戲-Glee 終於在9/9播出第二集了. 五月丟出Pilot後,我就開始期待九月的正式開播. 也沒有特別期待會有怎樣的爆點(不像weeds拼命漏點,真是驚了又驚). 光是Pilot裡的那兩段show就讓我歡愉了好一陣子(Rehab & Don't Stop Believin'). 我想只
(還有10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