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GLEE S01E02 (有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claustral (claustral)時間17年前 (2009/09/10 22:03)推噓8(8推 0噓 3→)留言11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FOX台的新戲-Glee 終於在9/9播出第二集了
五月丟出Pilot後,我就開始期待九月的正式開播
也沒有特別期待會有怎樣的爆點(不像weeds拼命漏點,真是驚了又驚)
光是Pilot裡的那兩段show就讓我歡愉了好一陣子(Rehab & Don't Stop Believin')
我想只要是類似High School Musical這樣的歌舞劇情就可以填滿我空白的青春阿!
而Glee和HSM的差別大概就是...不會話講一講就突然唱起歌來!
以下是讓我哈哈哈的笑點,有雷
有雷
有雷
有雷
1.Emma一早故意在學校樓梯口跟Will來個"不期而遇",
啦啦隊女孩經過說了句:Get a room!! (翻白眼)
哈,老梗啦!但看到還是整個狂笑。
2.Rachel為了要變瘦,在廁所催吐,被Emma發現,然後被請去"have a little chat"
一開始還給了她張"SO YOU LIKE THROWING UP"的小冊,
Emma以為她患有"bulimia"(暴食症)
結果
Rachel: I wanna be thinner,
prettier like that Quinn girl (啦啦隊,Finn的女友)
Emma: And..why is there?
Rachel: Have you ever liked somebody so much, just wanna lock yourself in
the room, turn on sad music and cry.
Emma: (看了看辦公室外的Will)...No....
接著鏡頭轉到Emma在車內失控地唱著"All By Myself"
車外下著大雨,Emma的妝已經哭花
記得這個梗似乎在某片中看過(以為是30 Rock,不過唱的是Without You)
3.他們在全校面前表演的歌舞,Will事先也不知道她們更改了內容
變成了:充滿性暗示、挑逗、姿勢的歌舞
媽阿!整個傻眼,怎麼連旋律都讓人感到猥褻(Emma和校長可是樂在其中)
全場沒有站起來歡呼的大概就只有Will,啦啦隊的、校長(大概沒料到會這麼受歡迎)
還有Finn的帥哥橄欖球隊友-Puck
4.最後不是笑點,而是Rachel唱的 Take a Bow (by Rihanna)
她真的很喜歡Finn呢!看著Finn和Quinn在學校耍恩愛,
她只能在旁邊看著他,唱著now it's time to go. Curtain's finally closin'
That was quite a show, very entertainin'...
Rachel的嘴巴好大,看她凝望著Finn唱歌,好絕望的樣子
感覺嘴巴隨時要裂開把Finn生吞
總結來說,我挺愛這樣的劇情,最期待的是能聽到她們把歌曲唱成不一樣的風味
甚至是加上舞蹈、動作等等。
別錯過摟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230.6
推
09/11 03:55, , 1F
09/11 03:55, 1F
推
09/11 05:44, , 2F
09/11 05:44, 2F
→
09/11 05:45, , 3F
09/11 05:45, 3F
推
09/11 11:25, , 4F
09/11 11:25, 4F
推
09/11 12:51, , 5F
09/11 12:51, 5F
推
09/11 20:34, , 6F
09/11 20:34, 6F
推
09/11 23:10, , 7F
09/11 23:10, 7F
推
09/12 03:02, , 8F
09/12 03:02, 8F
推
09/12 20:14, , 9F
09/12 20:14, 9F
→
09/14 21:43, , 10F
09/14 21:43, 10F
→
07/24 17:42, , 11F
07/24 17:42,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6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