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GLEE S01E02 (有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tenoe (很久沒用果然很不習慣...)時間17年前 (2009/09/19 01:50)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 9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laustral (claustral)》之銘言:
: FOX台的新戲-Glee 終於在9/9播出第二集了
: 以下是讓我哈哈哈的笑點,有雷
終於跟上 102 了~~~ 好看!! 比想像中好看太多了。
推文也有 103 的小雷喔!(關於某個人在103有甚麼演出)
: 有雷
: 有雷
: 有雷
: 1.Emma一早故意在學校樓梯口跟Will來個"不期而遇",
: 啦啦隊女孩經過說了句:Get a room!! (翻白眼)
: 哈,老梗啦!但看到還是整個狂笑。
這戲裡面其實老梗不少,但看了還是很好笑。
Rachel一出現,我就在想等等應該會被潑飲料,果然就被潑了XD
: 2.Rachel為了要變瘦,在廁所催吐,被Emma發現,然後被請去"have a little chat"
: 一開始還給了她張"SO YOU LIKE THROWING UP"的小冊,
: Emma以為她患有"bulimia"(暴食症)
: Emma: (看了看辦公室外的Will)...No....
: 接著鏡頭轉到Emma在車內失控地唱著"All By Myself"
: 車外下著大雨,Emma的妝已經哭花
這段超好笑XD 其實也很老了,但好梗就是好梗啊XD
: 3.他們在全校面前表演的歌舞,Will事先也不知道她們更改了內容
: 變成了:充滿性暗示、挑逗、姿勢的歌舞
說到這個.......原來要唱的歌是 Gold Digger,
黑龍貓 Mercedes 一開頭的清唱真是殺氣騰騰!!!! 希望她後面也有 solo 機會,
Rachel 是很能唱啦........也給別人一點機會嘛~
然後 Will 突然開始 rap 也蠻有趣的~
另外還有間諜三人組.....她們應該要唱 DreamGirls 啊XDD
: 4.最後不是笑點,而是Rachel唱的 Take a Bow (by Rihanna)
: 她真的很喜歡Finn呢!看著Finn和Quinn在學校耍恩愛,
他們接吻的時候,我還以為是 Rachel 在做春夢,沒想到是真的.....
我還蠻喜歡 Rachel 唱的版本。很不一樣的感覺。
如果原唱蕾哈娜是比較大器的放下,Rachel大概就是超級不甘心的放下.....
希望再來多一點五人半的表演~~~~
--
不知道 103 甚麼時候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52.44
推
09/19 02:01, , 1F
09/19 02:01, 1F
→
09/19 02:19, , 2F
09/19 02:19, 2F
→
09/19 02:54, , 3F
09/19 02:54, 3F
推
09/19 08:13, , 4F
09/19 08:13, 4F
推
09/19 08:52, , 5F
09/19 08:52, 5F
※ 編輯: tenoe 來自: 203.73.152.44 (09/19 13:00)
→
09/19 13:24, , 6F
09/19 13:24, 6F
推
09/19 18:08, , 7F
09/19 18:08, 7F
推
09/19 18:12, , 8F
09/19 18:12, 8F
推
09/20 01:37, , 9F
09/20 01:37, 9F
推
09/22 00:25, , 10F
09/22 00:25, 10F
→
07/24 17:29, , 11F
07/24 17:29,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6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