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GLEE S01E02 (有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很久沒用果然很不習慣...)時間17年前 (2009/09/19 01:50),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laustral (claustral)》之銘言: : FOX台的新戲-Glee 終於在9/9播出第二集了 : 以下是讓我哈哈哈的笑點,有雷 終於跟上 102 了~~~ 好看!! 比想像中好看太多了。 推文也有 103 的小雷喔!(關於某個人在103有甚麼演出) : 有雷 : 有雷 : 有雷 : 1.Emma一早故意在學校樓梯口跟Will來個"不期而遇", : 啦啦隊女孩經過說了句:Get a room!! (翻白眼) : 哈,老梗啦!但看到還是整個狂笑。 這戲裡面其實老梗不少,但看了還是很好笑。 Rachel一出現,我就在想等等應該會被潑飲料,果然就被潑了XD : 2.Rachel為了要變瘦,在廁所催吐,被Emma發現,然後被請去"have a little chat" : 一開始還給了她張"SO YOU LIKE THROWING UP"的小冊, : Emma以為她患有"bulimia"(暴食症) : Emma: (看了看辦公室外的Will)...No.... : 接著鏡頭轉到Emma在車內失控地唱著"All By Myself" : 車外下著大雨,Emma的妝已經哭花 這段超好笑XD 其實也很老了,但好梗就是好梗啊XD : 3.他們在全校面前表演的歌舞,Will事先也不知道她們更改了內容 : 變成了:充滿性暗示、挑逗、姿勢的歌舞 說到這個.......原來要唱的歌是 Gold Digger, 黑龍貓 Mercedes 一開頭的清唱真是殺氣騰騰!!!! 希望她後面也有 solo 機會, Rachel 是很能唱啦........也給別人一點機會嘛~ 然後 Will 突然開始 rap 也蠻有趣的~ 另外還有間諜三人組.....她們應該要唱 DreamGirls 啊XDD : 4.最後不是笑點,而是Rachel唱的 Take a Bow (by Rihanna) : 她真的很喜歡Finn呢!看著Finn和Quinn在學校耍恩愛, 他們接吻的時候,我還以為是 Rachel 在做春夢,沒想到是真的..... 我還蠻喜歡 Rachel 唱的版本。很不一樣的感覺。 如果原唱蕾哈娜是比較大器的放下,Rachel大概就是超級不甘心的放下..... 希望再來多一點五人半的表演~~~~ -- 不知道 103 甚麼時候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52.44

09/19 02:01, , 1F
Mercedes 在103就有solo囉~~
09/19 02:01, 1F

09/19 02:19, , 2F
103在9/17就有了喔 ^^
09/19 02:19, 2F

09/19 02:54, , 3F
蝦密~~~~~~~~~~~
09/19 02:54, 3F

09/19 08:13, , 4F
103WILL好MAN啊,怎麼都沒有學生暗戀他~~~
09/19 08:13, 4F

09/19 08:52, , 5F
Mercedes的獨唱之前沒先看這片段就好了…震撼度減少==
09/19 08:52, 5F
※ 編輯: tenoe 來自: 203.73.152.44 (09/19 13:00)

09/19 13:24, , 6F
因為學生自己都亂七八糟了?XD
09/19 13:24, 6F

09/19 18:08, , 7F
以為是rachel在幻想+1~他唱it's over now 那首很催淚耶
09/19 18:08, 7F

09/19 18:12, , 8F
原以為啦啦隊員會唱得很難聽~沒想到這個學校人才真多~
09/19 18:12, 8F

09/20 01:37, , 9F
iTunes都沒發行啦啦隊員那首歌的完整版 她唱得還不錯阿~~~~
09/20 01:37, 9F

09/22 00:25, , 10F
103我覺的有點離太遠了
09/22 00:25, 10F

07/24 17:29,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7:29, 11F
文章代碼(AID): #1AiyXRC9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AiyXRC9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