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心得] Vampire Diary S1E01 (微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有部分可能跟劇情有關...稍微留點空間好了.............................. 首先,因為事前知道是YA劇,所以稍微有點心理準備(也就是真的不能期待太高). 而且我看了很多論壇的討論,所以就更有心理準備. (例如說:有人說她覺得普普,她女兒(暮光FAN)看到想關電視之類的..
(還有568個字)
內容預覽:
剛看完有幾點雜想. 1. 女主角好正!!. 剛出場那幾幕我簡直是看呆了....笑起來好甜美!. 很迷人的一個小美女!比Twilight的那個美多了!>/////<. (一部戲,如果男主不吸引人,就要靠女主撐場,VD就是女主當家呀!). 2. 男主角...第一眼看到覺得.......... 怎麼這麼平
(還有3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