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Vampire Diary S1E01 (微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arianna)時間17年前 (2009/09/14 14:01), 編輯推噓6(6034)
留言4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有部分可能跟劇情有關...稍微留點空間好了............................. 首先,因為事前知道是YA劇,所以稍微有點心理準備(也就是真的不能期待太高) 而且我看了很多論壇的討論,所以就更有心理準備 (例如說:有人說她覺得普普,她女兒(暮光FAN)看到想關電視之類的....) 不過幾齣之間有類似重疊的橋段算是很正常吧 (尤其是TVD原著1991年就出版,暮光2005年才出所以到底是誰跟誰像咧...) 劇情方面,第一集PILOT沒有很震撼的感覺 (不過大概是我看習慣有很"震撼"PILOT"的影集了) 片頭說真的跟TB有點像,不過那對倒楣的男女掛了,TB比較令人意外 由於目前的劇情還很四平八穩 總而言之,說穿了就是因為ELENA像之前兄弟檔在爭的KATHERINA 所以弟弟跑回來(可能以前出過什麼很嚴重的事情,為了躲風頭離開) 沒想到哥哥也跑回來.....ETC. 其實我有點納悶,這這這....擺夏季檔是不是會比較適合啊? 放在秋季檔,就目前來看似乎有點勉強 所以對我個人來說,等兩週後,FRINGE,CSI本店都回來後, 我會不會再看下去(就是直接追進度)會有個大問號 所以目前我將這部擺在觀察名單,再看個一兩集再決定 至於主角方面, 1.女主角...OK啦,起碼沒有像TB的QUEEN那麼令人失望,不過表現也平平 有點看不出來到底憂鬱什麼的在哪 至於她身邊的那些女同學們是還OK,符合一般YA水平 2.男主角...乍看不是很符合所謂的ROMANCE NOVEL的水平(劇情裡面有提) (但是我認為要是像FABIO那樣的就太超過(其實有點噁)) 不過我看的時候也沒專心在看....所以對眼神改變的地方沒有仔細研究 3.男主角的哥哥...嗯,OK啦,那種比較邪的感覺有出來 可是他帶著一隻烏鴉...天啊,居然讓我想到THE CROW.... 以上...就是看PILOT的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48.206

09/14 14:36, , 1F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男主角長的像巴斯光年嗎?
09/14 14:36, 1F

09/14 16:28, , 2F
哈哈哈哈。對啊很像巴思光年耶XD
09/14 16:28, 2F

09/14 17:36, , 3F
ㄟ真的嗎?我沒注意到像巴斯光年的事情耶
09/14 17:36, 3F

09/14 17:37, , 4F
我回家再看一次來確認...BUT今天要看TB第二季最終回耶
09/14 17:37, 4F

09/14 20:48, , 5F
滿好看的一齣戲 劇情平穩 氣氛營造有種憂鬱的美感
09/14 20:48, 5F

09/14 20:49, , 6F
俊男美女一堆 多到誇張
09/14 20:49, 6F

09/14 20:50, , 7F
與紅透的暮光之城同樣是青少年+吸血鬼 會有一定市場
09/14 20:50, 7F

09/14 20:56, , 8F
所以 創下CW收視最高的首播
09/14 20:56, 8F

09/14 22:57, , 9F
TB的女王明明就找了電影明星來演,還長得不醜 不懂失望在哪
09/14 22:57, 9F

09/14 22:58, , 10F
特別是對比女主角的超醜門牙縫...還有她光名氣就把VD女主
09/14 22:58, 10F

09/14 22:59, , 11F
角給壓死了吧?
09/14 22:59, 11F

09/15 00:47, , 12F
樓上還真的很憎恨Anna Paquin,要說電影明星,Anna的資
09/15 00:47, 12F

09/15 00:48, , 13F
歷可不是這幾部吸血鬼劇眾女星能比擬的,人家11歲就拿
09/15 00:48, 13F

09/15 00:49, , 14F
了奧斯卡,演戲時才九歲。
09/15 00:49, 14F

09/15 09:15, , 15F
巴巴巴....巴斯光年!? XDDDDDD
09/15 09:15, 15F

09/15 09:26, , 16F
像巴斯光年有點過分啦,我覺得像是變形的JOAQUIN PHENIX
09/15 09:26, 16F

09/15 09:27, , 17F
(不過不是好看那方向的變形就是了)...
09/15 09:27, 17F

09/16 04:13, , 18F
我從之前看到預告就覺得很像巴斯光年啦XD
09/16 04:13, 18F

09/16 17:05, , 19F
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 就是門牙縫女王的最佳寫照,一定很多人
09/16 17:05, 19F

09/16 17:05, , 20F
後悔當初怎麼沒把票投給[純真年代]的薇諾娜瑞德
09/16 17:05, 20F

09/16 17:23, , 21F
所以人家又用TB拿了座金球獎啊。(  ̄ c ̄)y▂ξ
09/16 17:23, 21F

09/16 17:25, , 22F
只能以長相來攻擊演員,卻無法以實力論英雄。
09/16 17:25, 22F

09/17 22:46, , 23F
因為金球獎是看熱鬧用的,瑪丹娜都當過金球影后
09/17 22:46, 23F

09/17 22:46, , 24F
而且在個人眼中 她就是屬於實力被膨風又沒長相那種
09/17 22:46, 24F

09/17 22:54, , 25F
金球獎可以算數的話 那阿湯哥比丹尼爾戴路易斯會演戲 因為
09/17 22:54, 25F

09/17 22:54, , 26F
阿湯拿三座,丹尼爾才拿了一座!
09/17 22:54, 26F

09/17 22:55, , 27F
奧斯卡可以算數的話那門牙縫女王比彼得奧圖會演戲,因為她
09/17 22:55, 27F

09/17 22:56, , 28F
小時候就拿了一座,彼得連八摃....但誰會覺得是這樣呢?
09/17 22:56, 28F

09/17 23:21, , 29F
金球獎是看熱鬧用的,這句話你去對影評和電影界喊話啊
09/17 23:21, 29F

09/17 23:21, , 30F
XDDDD,你要知道奧斯卡都是比當屆,彼得奧圖沒得是他倒
09/17 23:21, 30F

09/17 23:22, , 31F
楣,而且瑪丹娜得的那一屆是實至名歸,也是她唯一影評
09/17 23:22, 31F

09/17 23:23, , 32F
良好得一次演出,得的音樂喜劇類影后實在沒什麼好挑剔
09/17 23:23, 32F

09/17 23:24, , 33F
,假如你真的看重演技,就不會只知道挑剔長相和門牙這
09/17 23:24, 33F

09/17 23:24, , 34F
種東西。
09/17 23:24, 34F

09/18 09:38, , 35F
我不知道ANNA PAQUIN倒底是哪裡得罪人了?我倒是認為她
09/18 09:38, 35F

09/18 09:38, , 36F
把有心電感應分不清"真實"與"現實"的感覺給演出來了
09/18 09:38, 36F

09/18 09:40, , 37F
如果因為她有外型上的缺陷所以就等於演不好,那不就一
09/18 09:40, 37F

09/18 09:41, , 38F
竿子打翻一堆也有相同情況的演員了?例如說CSI第一季時
09/18 09:41, 38F

09/18 09:41, , 39F
WILLOWS女王
09/18 09:41, 39F

07/24 17:36, , 4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7:36, 40F
文章代碼(AID): #1AhTmsxE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hTmsxE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