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Vampire Diary S1E01 (微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Dean Winchester* <333)時間17年前 (2009/09/12 20:17), 編輯推噓14(14011)
留言25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看完有幾點雜想 1. 女主角好正!! 剛出場那幾幕我簡直是看呆了....笑起來好甜美! 很迷人的一個小美女!比Twilight的那個美多了!>/////< (一部戲,如果男主不吸引人,就要靠女主撐場,VD就是女主當家呀!) 2. 男主角...第一眼看到覺得......... 怎麼這麼平凡啊?〒▽〒  一點都沒有帥哥的感覺,戲中的女生是哪隻眼睛看到他帥的?= = 不過後面他的眼睛變深變色時,倒是比較有吸引力了啦!後面再看看他的表現吧! (沒有外貌,演技和角色性格,就很重要了!) 3. 主配角的演技 (養眼的花瓶) 幾個出場的主配角都挺美形的(可是妝好濃呀QQ),但演技卻都很生澀。 女主角在我看來演的很刻意,如果不是因為她的美貌,還真的有點看不去...^^" 4. 男主的哥哥怎麼有點眼熟? 似曾相識的一張臉,他是哪演過戲呢? 另外,老哥的臉比弟弟年輕,是怎麼一回事?XD 至於長相嘛,初看是比弟帥啦!但細看五官不怎麼端正...囧 作為一個反派,邪惡度不夠!再加把勁.... 5. 劇情 有點老套...但知道它是部吸血鬼YA愛情劇的人,還期待些什麼? 偶爾享受一下養眼的畫面、輕鬆的劇情,也是很不錯滴! 總結:輕鬆小品,打發時間不錯用。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NANJO1569 來自: 125.224.87.215 (09/12 20:19)

09/12 20:20, , 1F
哥哥就是lost的紅臉哥哥阿
09/12 20:20, 1F

09/12 20:29, , 2F
原來如此,難怪...不過他在lost帥多了!這裏有點歪..囧
09/12 20:29, 2F

09/12 20:30, , 3F
看到他故做邪惡,笑的歪歪的嘴巴...很囧!老兄你不適合!
09/12 20:30, 3F

09/12 20:59, , 4F
女主角很甜美 不過不是我的菜....
09/12 20:59, 4F

09/12 21:01, , 5F
弟弟看第一眼很普通 不過後面真的比較順眼
09/12 21:01, 5F

09/12 21:12, , 6F
我覺得哥哥好像眼睛有點斜視,小脫窗的感覺
09/12 21:12, 6F

09/12 21:38, , 7F
男主角不是不帥是沒有吸血鬼的感覺,懷念Angel剛出場時
09/12 21:38, 7F

09/12 21:39, , 8F
就像真的吸血鬼來演的,不過後來就變成胖鳥了.....
09/12 21:39, 8F

09/12 22:22, , 9F
很無聊的第一集,女主其實也還好…長的沒有很特別,普通的
09/12 22:22, 9F

09/12 22:22, , 10F
甜美女孩而已
09/12 22:22, 10F

09/12 23:12, , 11F
一直出現那首歌似乎在歐西裡出現過!
09/12 23:12, 11F

09/12 23:28, , 12F
哥哥在lost帥翻,但現在眼睛好像一大一小
09/12 23:28, 12F

09/12 23:38, , 13F
Ian比lost時老了頗多。
09/12 23:38, 13F

09/13 00:13, , 14F
其實我覺得這個影集的剪接需要加強,有些地方接得很
09/13 00:13, 14F

09/13 00:14, , 15F
,例如cue歌與歌之間,還有劇情的段落之間,都會卡卡
09/13 00:14, 15F

09/13 00:28, , 16F
CW的影集很多都這樣....
09/13 00:28, 16F

09/13 03:08, , 17F
很難看..想搭吸血鬼熱潮又拍不出質感
09/13 03:08, 17F

09/13 17:03, , 18F
看了第一集,不期待...
09/13 17:03, 18F

09/13 23:36, , 19F
跟暮光之城一樣很普通
09/13 23:36, 19F

09/14 03:01, , 20F
哈推樓上都一樣普通難看
09/14 03:01, 20F

09/14 04:53, , 21F
ian 還是在SMALLIVLLE的時候比較好看,現在整個變老
09/14 04:53, 21F

09/14 09:14, , 22F
看完大家的心得,嗯~~~大概期望不能抱太高吧
09/14 09:14, 22F

09/14 22:54, , 23F
還好啦,true Blood第一季的pilot更難看到無法忍受,現在也
09/14 22:54, 23F

09/14 22:55, , 24F
變不錯了,總是要給它慢慢成長的空間...男主角是真的不優
09/14 22:55, 24F

07/24 17:38, , 2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7:38, 25F
文章代碼(AID): #1Agv5rCO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gv5rCO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