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The Pacific快開演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5→)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cholar3 (臨陣當先)時間16年前 (2010/03/04 23:36),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個人也是相當期待這部. 但跟原po正好相反的是 希望就是完全寫實. 不要有其他成份. 在下認為一部好的戰爭電影. 就不該出現非關戰爭的事物尤其是女人和愛情. 當戰爭片出現這些東西時. 就會變的不乾不脆拖泥帶水. 每當戰役要開始逐漸升高的氣氛突然插入一個在大後方什麼思念的誰誰誰. 那就會讓觀眾整個冷掉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daer (NONE)時間16年前 (2010/03/04 21:4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3/14日就要開演了,有人也在期待這部嗎?. 希望劇情走向可以有別於諾曼第登陸,個人覺得太寫實了,. 可以加入一些其他的成分(例如愛情之類的),. 順便附上一個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99B80crU3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