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
[討論] The Pacific快開演了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The Pacific快開演了
推噓
2
(2推
0噓 15→
)
留言
1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cholar3
(臨陣當先)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3/04 23:3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個人也是相當期待這部. 但跟原po正好相反的是 希望就是完全寫實. 不要有其他成份. 在下認為一部好的戰爭電影. 就不該出現非關戰爭的事物尤其是女人和愛情. 當戰爭片出現這些東西時. 就會變的不乾不脆拖泥帶水. 每當戰役要開始逐漸升高的氣氛突然插入一個在大後方什麼思念的誰誰誰. 那就會讓觀眾整個冷掉
#1
[討論] The Pacific快開演了
推噓
4
(4推
0噓 1→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daer
(NONE)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3/04 21:4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3/14日就要開演了,有人也在期待這部嗎?. 希望劇情走向可以有別於諾曼第登陸,個人覺得太寫實了,. 可以加入一些其他的成分(例如愛情之類的),. 順便附上一個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99B80crU3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