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The Pacific快開演了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NONE)時間16年前 (2010/03/04 21:45),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3/14日就要開演了,有人也在期待這部嗎? 希望劇情走向可以有別於諾曼第登陸,個人覺得太寫實了, 可以加入一些其他的成分(例如愛情之類的), 順便附上一個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99B80crU3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33.198

03/04 22:36, , 1F
我很期待...可是要加別的元素???
03/04 22:36, 1F

03/04 23:55, , 2F
希望加入超能力的成份(例如Heroes之類的) (誤)
03/04 23:55, 2F

03/05 00:14, , 3F
金剛狼表示: 我打過這場啊 XD
03/05 00:14, 3F

03/05 10:53, , 4F
樓上是指金剛狼兄弟是吧…
03/05 10:53, 4F

07/24 10:49,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0:49, 5F
文章代碼(AID): #1BZxbuqD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ZxbuqD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