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The Pacific快開演了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臨陣當先)時間16年前 (2010/03/04 23:36), 編輯推噓2(2015)
留言1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daer (NONE)》之銘言: : 3/14日就要開演了,有人也在期待這部嗎? : 希望劇情走向可以有別於諾曼第登陸,個人覺得太寫實了, : 可以加入一些其他的成分(例如愛情之類的), : 順便附上一個Trailer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99B80crU3E
個人也是相當期待這部 但跟原po正好相反的是 希望就是完全寫實 不要有其他成份 在下認為一部好的戰爭電影 就不該出現非關戰爭的事物尤其是女人和愛情 當戰爭片出現這些東西時 就會變的不乾不脆拖泥帶水 每當戰役要開始逐漸升高的氣氛突然插入一個在大後方什麼思念的誰誰誰 那就會讓觀眾整個冷掉 整部片就會一直重覆這種期待準備開始但卻立刻又被澆熄的無奈 很快的這部片就會完全沒耐心把它看完 就算勉強看完也不想再多看一遍 以上小弟淺見 帶有主觀意識請原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5.161

03/04 23:57, , 1F
你說的是珍珠港嗎? :P 其實諾曼第的愛情戲挺不錯的啦
03/04 23:57, 1F

03/05 00:07, , 2F
推 討厭加愛情 一不小心就變成珍珠港一樣
03/05 00:07, 2F

03/05 00:08, , 3F
譬如斯巴達巴克 每次主角想老婆的時候 整個冷掉 超悶 難怪
03/05 00:08, 3F

03/05 00:08, , 4F
第六集她就被GG了...編劇英明XD
03/05 00:08, 4F

03/05 00:09, , 5F
sorry 一時不查 推文雷到
03/05 00:09, 5F

03/05 00:56, , 6F
還好你不是要講甚麼甲甲之戀甚麼的....
03/05 00:56, 6F

03/05 08:57, , 7F
回一樓..被你發現了..但諾曼第裡有愛情嗎?我好像想不起來
03/05 08:57, 7F

03/05 09:02, , 8F
醫生那集有很低調的感情戲 那個護士橋段並非E連史實 外加的
03/05 09:02, 8F

03/05 09:35, , 9F
小護士好像是真的耶,我有在某個網站上看到照片,不過長
03/05 09:35, 9F

03/05 09:36, , 10F
的沒有這麼的可愛就是了~
03/05 09:36, 10F

03/05 15:04, , 11F
斯巴達克斯有甲甲戀阿...第六集還有淫亂趴夾雜甲甲交 XD
03/05 15:04, 11F

03/05 17:05, , 12F
有女人不行?搶救雷恩大兵也有女人
03/05 17:05, 12F

03/05 17:06, , 13F
至於愛情戲 如果只有三樓說的那種 只能說編劇太沒想像力
03/05 17:06, 13F

03/05 17:09, , 14F
基本上這個疑惑就是種迷思
03/05 17:09, 14F

03/05 19:39, , 15F
發文的大大指的是紅色警戒那部電影吧
03/05 19:39, 15F

03/06 09:27, , 16F
根據護士的故事改編 但沒有和醫護兵互動然後炸死的那個吧
03/06 09:27, 16F

07/24 10:48,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0:48, 17F
文章代碼(AID): #1BZzDq9h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BZzDq9h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