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閒聊Bones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clis6 (oclis)時間16年前 (2010/03/10 16: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戲裡面是說因為他本身的精神思考跟別人不一樣(這樣講比較不雷吧?). 所以才離開,. 那麼現實中他是因為什麼原因才沒演了的呢?. 我一直都很喜歡他和其他人的互動的說……. 我覺得他才是真正科學家不懂生活的典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

推噓8(8推 0噓 15→)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dGuideHer (掩蓋河)時間16年前 (2010/03/07 16: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對了 關於Bones我有一個小疑問. (不曉得算不算雷 還是空一頁好了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劇情...). 就是Brennan的assistant在Zack去伊拉克當兵以後. 是不是就沒有固定 變成是一群人輪流來上班啊?. 這個地方把我搞得有點霧煞煞的. 因為之前Fox很愛把Bones調時段 而且都是調
(還有125個字)

推噓9(9推 0噓 6→)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razybaby (金小毛)時間16年前 (2010/03/07 15:0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本人目前進度到第四季中間 (><好怕看完以後就沒得看了~~). 有人跟我一樣剛開始對Cam沒啥感覺 後來慢慢開始喜歡上Cam的嗎?. 與其說是喜歡,不如說是欣賞Cam的高EQ. 身處在一群沒有社交能力的瘋狂科學家中間,真的不容易啊阿啊~. 每次遇到科學家們令人無言的舉止或是對話 Cam都展現一種優雅
(還有7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