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閒聊Bones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金小毛)時間16年前 (2010/03/07 15:03),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本人目前進度到第四季中間 (><好怕看完以後就沒得看了~~) 有人跟我一樣剛開始對Cam沒啥感覺 後來慢慢開始喜歡上Cam的嗎? 與其說是喜歡,不如說是欣賞Cam的高EQ 身處在一群沒有社交能力的瘋狂科學家中間,真的不容易啊阿啊~ 每次遇到科學家們令人無言的舉止或是對話 Cam都展現一種優雅的幽默 每次看到她露出無奈的微笑和內心點點點的OS 都超有趣的啊XD 有人發現Bones很注重把整個事故現場搬回實驗室嗎? 像是整個浴缸或是整個房間之類的 有沒有人想過 如果要在Bones裡面殺人,要棄屍在哪邊才能讓Bones放棄搬回實驗室呢... -- http://www.wretch.cc/blog/Kimberly12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2.192

03/07 15:19, , 1F
我也喜歡Cam 但是感覺戲裡她的表情總是那幾種
03/07 15:19, 1F

03/07 15:27, , 2F
Cam好美 每次出現也都穿得很美 不像在實驗室裡工作 哈
03/07 15:27, 2F

03/07 15:31, , 3F
對啊 她是唯一在專業工作之餘還有完整私人生活與品味的
03/07 15:31, 3F

03/07 15:32, , 4F
記得她有說過自己的衣服是有設計師設計的
03/07 15:32, 4F

03/07 15:32, , 5F
而且也曾說過自己喜歡下班有自己的休閒娛樂空間XD
03/07 15:32, 5F

03/07 15:55, , 6F
下班喜歡看言情小說。
03/07 15:55, 6F

03/07 16:07, , 7F
我也是漸漸喜歡Cam的,她好正~~~~
03/07 16:07, 7F

03/07 16:47, , 8F
想到她建議Fisher去吃抗憂鬱的藥就好笑XDD
03/07 16:47, 8F

03/07 20:47, , 9F
喜歡Cam+1
03/07 20:47, 9F

03/08 00:44, , 10F
Cam尷尬的表情超有喜感的 真的很妙 XDDD
03/08 00:44, 10F

03/08 00:46, , 11F
我今天全部衝完了 想再重新再看一次 我真的瘋了~
03/08 00:46, 11F

03/08 09:59, , 12F
Cam真的好美呀~~~~
03/08 09:59, 12F

03/08 15:48, , 13F
沒有屍體就不用搬了....
03/08 15:48, 13F

03/08 20:08, , 14F
我一開始就滿喜歡Cam,覺得她很有韻味
03/08 20:08, 14F

07/24 10:44, , 1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0:44, 15F
文章代碼(AID): #1Baq-bZW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aq-bZW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