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閒聊Bones
本人目前進度到第四季中間 (><好怕看完以後就沒得看了~~)
有人跟我一樣剛開始對Cam沒啥感覺 後來慢慢開始喜歡上Cam的嗎?
與其說是喜歡,不如說是欣賞Cam的高EQ
身處在一群沒有社交能力的瘋狂科學家中間,真的不容易啊阿啊~
每次遇到科學家們令人無言的舉止或是對話 Cam都展現一種優雅的幽默
每次看到她露出無奈的微笑和內心點點點的OS 都超有趣的啊XD
有人發現Bones很注重把整個事故現場搬回實驗室嗎?
像是整個浴缸或是整個房間之類的
有沒有人想過 如果要在Bones裡面殺人,要棄屍在哪邊才能讓Bones放棄搬回實驗室呢...
--
http://www.wretch.cc/blog/Kimberly12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2.192
推
03/07 15:19, , 1F
03/07 15:19, 1F
推
03/07 15:27, , 2F
03/07 15:27, 2F
→
03/07 15:31, , 3F
03/07 15:31, 3F
→
03/07 15:32, , 4F
03/07 15:32, 4F
→
03/07 15:32, , 5F
03/07 15:32, 5F
推
03/07 15:55, , 6F
03/07 15:55, 6F
推
03/07 16:07, , 7F
03/07 16:07, 7F
推
03/07 16:47, , 8F
03/07 16:47, 8F
推
03/07 20:47, , 9F
03/07 20:47, 9F
推
03/08 00:44, , 10F
03/08 00:44, 10F
→
03/08 00:46, , 11F
03/08 00:46, 11F
推
03/08 09:59, , 12F
03/08 09:59, 12F
推
03/08 15:48, , 13F
03/08 15:48, 13F
→
03/08 20:08, , 14F
03/08 20:08, 14F
→
07/24 10:44, , 15F
07/24 10:44,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